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It's consuming me(3)

没感觉了,今天超短

ooc*n

 

——

 

Your food

你的食物

 

“老叶我饿了。”黄少天嗅嗅空气中浓郁的泡面味不满地开口,他踢踏着拖鞋从卧室出来,“老坛酸菜还是香菇炖鸡?”叶修吸溜一口面问他,“唔,我不想吃泡面。”黄少天还尚未睡醒,他揉着乱成一团的头发不自觉地撒娇,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少天儿,家里没存粮了,哥泡面的手艺也不错啊,确定不要尝尝?”“要!”

香喷喷的泡面不一会儿就端上来了,黄少天此时已经清醒不少,他一个扭身挤进叶修的怀抱吃起了泡面,吃饱后,他满足地往后一躺,正好跌进了叶修的怀抱,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叶修的脖颈:“老叶真好吃。”叶修笑着吻他。

 

Your books

你的书

 

书房不仅仅是他们玩游戏的地方,里面也摆满了不少书,叶修退役后要接管自家的公司,相关的知识必须得掌握。书房被分成了两半,黄少天偷偷从电脑旁看叶修,他戴了一副金丝眼镜,将那双好看的眼睛遮住,平添了一丝书生气,抬手将溜到眼前的碎发撩到耳后,黄少天脸刷地一下子红了。

他能说什么,叶修的这个动作太撩戳中了他许久没跳的少男心,叶修疑惑地问:“少天,你怎么了?”他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啊哈哈,没事没事,我在这儿是不是打扰到你了,要不明天我还是去卧室玩游戏吧。”叶修托着下巴:“不打扰啊,我就想一抬头就能看到你。”黄少天死机重启中。

 

Your movie

你的电影

 

网络上点击量最高的视频还是当年叶修退役搞出来的,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从第一赛季到世邀赛,从嘉世到兴欣,点点滴滴的生活琐事也被剪了进去,即使这样依旧长达30分钟,他的强大他的温柔他的内敛他的风华,一切的一切都寄托在这小小的视频中,在兴欣观看比赛的那个大屏幕上播出的那天,没有人说话,所有人静静地看着,最后的最后是兴欣和其他战队的人说的一句“谢谢”。

谢谢你曾给这个赛场带来的辉煌,谢谢你曾带给初入联盟的他们坚持下去的信心,谢谢你曾是他们的偶像,谢谢你成为我们最好的对手,谢谢你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谢谢你在那个雪夜走进兴欣,谢谢你带我走向巅峰,谢谢你给弱小的我一个在职业圈生存的理由,谢谢你成为我们最好的队长……

那些未说出的话不必再说,说出来太煽情,所有的话语都饱含在这两个字中,只一眼就明白。

 

Your music

你的音乐

 

第六赛季的一次线下会,那时他俩还没在一起,几大战队约了时间在刚刚获得冠军的蓝雨所在的G市聚会,晚上在KTV,一路大神不甘寂寞,玩起了大冒险,那晚叶修的运气真的好到爆,愣是没受到一个惩罚,黄少天被罚喝了几口果酒,晕乎乎地冲叶修喊:“唔,老叶,为什么你运气那么好这么久都没被罚一次?”

叶修将他扶正坐好:“如果我输了,你想罚我什么?”黄少天歪着头想了想:“唱首歌吧,还没听过你唱歌呢。”说来也巧,叶修下一把正好输了,他调到点歌界面,许巍的《曾经的你》,长久的吸烟让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嘶哑,他的眼睛盯着屏幕,一开口就惊呆了所有人,意外的深情,黄少天恍惚地看着歌词,“每一刻难过的时候,就独自看一看大海,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一曲毕,黄少天按下了暂停。

身边的小伙伴都在笑,叶修唱的虽然深情缱绻万分,但是每一句都不在调上,苏沐橙没参与,她扭头看见了黄少天,两人目光正好汇聚到一起,黄少天心虚地收起了手机,至于后来,每当黄少天电话响的时候,蓝雨众人皆捂着耳逃窜。

 

Your work

你的工作

 

叶修有两份工作,一个是联盟的,帮冯主席整理资料以及赛程,这个还在交接过程,另一个就是家族产业了,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只知道叶修很忙,经常两三点他起床上厕所还能看到书房的灯光,有时候黄少天都恨不得把那些占用叶修时间和空间的工作给摔了,他委屈心疼,叶修身上好不容易被他养肥的肉又消减了下去,他想告诉叶修不要那么拼,他比赛时存下的钱足够他们花一辈子,他知道叶修已经很努力地腾出时间和他在一起,他贪婪地霸占着那一丁点儿时光,却怎么也不嫌够。

 

Your muscles

你的肌肉

 

叶修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薄薄的一层腹肌,肌肉纹理很流畅,黄少天挺喜欢啃噬叶修身上的肌肉的,轻轻咬一口,不会太肥腻也不会硬邦邦,口感好得不得了,尤其是叶修的腰腹跟胳膊,黄少天最喜欢的就是这两个地方,咬起来很爽,虽然每次他满足之后就会被另一个人用同种方法将他吃干抹净。

“老叶你有肌肉吗?”“有没有你不是最清楚吗?”“那你的肱二头肌让我看看!”叶修象征性地举起一只胳膊,“老叶你敢不敢再敷衍一点!”黄少天扑上去摸着叶修的胳膊,虽然没有鼓起来,但还是能摸到硬硬的一块,黄少天“嗷呜”一下就咬上去了,“卧槽!黄少天你属狗的吗!!”

 

Your hair

你的头发

 

叶修的头发跟他的眼睛一样是属于纯粹的黑,很柔顺,头发有时候可以直接反应人的情绪,比如出去吃饭的时候,叶修嘴上说着随便,却会在黄少天报某道菜的时候头发微微耸动,黄少天就知道他喜欢这道菜,讨厌某道菜的时候,头发丝会炸起,黄少天曾坏心眼地夹了他讨厌的菜给他,然后看着那撮头发丝炸起然后又软趴趴地趴在那儿不动表示难受,然后吃一口喜欢的菜,头发丝会开心地多动几下,黄少天乐极了,将这当做自己的小乐趣。

 

Your secret places

你的秘密之地

 

还在年少时,叶修和叶秋曾在军区院子里那棵大槐树下埋了些东西,时隔多年再挖出来,竟是满满的回忆。

“这个是我们班上一个女生给我的情书,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情书。”叶修指着最上面的粉红色信封说道,黄少天有些吃醋:“情书你还留着啊,是不是打算再遇见的时候旧情复燃?”叶修刮了他一下鼻子:“都是小学的事了,我现在连她的样子都想不起来,少天大大确定要继续吃这口老陈醋?”黄少天拍掉他的手,然后指着一个变形金刚问:“这个呢?”“这是我七岁生日时我妈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个是我和叶秋第一次获奖时得到的奖杯,那些玻璃珠是我的战利品,还有这个画了叶子的陀螺……”叶修将他的那些过去一一呈现给黄少天。

你的过去我未曾参与,你的未来有我。

 

tbc.

没感觉了,所谓的风头雀肚鸡尾就是我吧【笑着活下去jpg.】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