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杂谈#
说在前头的话,我是个性格极其极端的人,看完这些会有很多人对我不满我也预料得到,点我主页右上角拉黑或者举报投诉也罢,私信我骂我也可以,或者批斗我我也认了。

全职在我心里是类似净土的地方,是我所想要的神圣之地,叶修更是我的信仰,是我捧在心尖尖上的人,是我每天都要和别人谈论几遍的男神,遇见全职之前,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迷恋一本小说,如此喜欢一个人。

所以我不想让全职电视化,动画还好,动画虽然删减了不少,不过总体还是很可以的,电视剧我会怕,盗墓笔记那时候,盗墓国家是不会允许的,所以盗出来的文物要上交给国家,而全职呢,作为一个竞技类小说,有可能会让更多人迷上网游,这种事国家允许吗?说不准一个好好的网游竞技类会被拍成偶像言情剧,多出来几个女角色也不是不可能,制作方不是最会搞这些了吗?

我不想以后和谁讨论全职时讨论起某个不存在的人物时被指着鼻子骂“你还是不是全职厨,连xx都不知道”,我也不想将来去苏黎世去见叶修时被别人说“诶诶,你也喜欢全职啊,xx演的叶修太帅了”什么之类的。

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电视剧,所以得知要拍电视剧时我真的很慌,自己的信仰自己的最爱要被毁了,可我没能力也没权利去守护他,为此我失了理智在群里直接表态说自己绝不会接受电视剧,甚至还对即将出演的演员表示路转黑会举报,群里人也多次劝我,可我仍旧是一意孤行,我承认这点我做得确实不对,跟群里人说声抱歉,但我坚持自己的意见,对演员会转黑但不会对他们做任何攻击性言论了。

这几天我把所有的群都屏蔽了,除了班群以及几个学校的群之外,偶尔会去一些群里道一声早,我想了很多,群里我是回不去了,即使能回去,谁能保证其他人不会有芥蒂,相处肯定大不如从前了。

还是那句话,看了之后讨厌我的人拉黑或者举报投诉我吧,原本是粉的人也可以脱粉,反正我的文本身就很烂,被喜欢我已经是惶恐不安了,脱了粉我反而没了顾忌,这些烂文我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