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镜中人(1)

跟 君默默@君不离 的联文,脑洞来源随机,希望各位看官满意

ooc*n

 

——

 

这是哪?

黄少天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所处的环境,明明上一秒自己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玩着手机,怎么突然就跑到了客厅,周围完全是不认识的模样,还在茫然中的黄少天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他慌张地看向门口,一个陌生的男人进来了。

“诶诶,那个谁抱歉啊,不要误会,我不是小偷千万不要报警啊,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到这儿来的,这是你家吗?你怎么不说话?你告诉我回去的路线呗,我说你怎么不理我?”黄少天刚刚开始的时候拘谨地冲那人道歉,那个人似乎看不到他一样,进门之后脱了鞋和西装,用手将头发揉乱,一面打着哈欠,一面在冰箱里寻找食物,空荡荡的冰箱里剩了一袋牛奶以及一包泡面。

那人将剩余的食粮拿出来,踱步去了厨房将泡面冲好,等面开的过程,他将牛奶盒撕开一个口子,猛地灌了一口,舒服地窝在满是长草颜文字抱枕的沙发里,划开手机玩了一局节奏大师,他的手很稳很快,落下最后一个音符的时候,他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就将手机扔到一旁,端起泡面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黄少天眼尖地发现那上面金灿灿的3个S,总分刷新排名第一,黄少天围着那人不停地问他话,但一句都没得到回答,眼看着那人吃完泡面拿了睡衣就往浴室去,“该不会他看不见我吧。”他奋力在那人面前刷存在感,可那人眼睛都不眨一下进了浴室,黄少天这才颓然地想那人真的看不见他。

桌子上的泡面盒散发着无比的香味,黄少天肚子很不争气地咕噜叫了一声:“怎么办好饿啊,靠靠靠!我这是卷进了什么灵异事件?穿越?做梦?肯定是我做梦还没醒(掐自己胳膊一下),嘶,疼疼疼疼!!这果然不是梦吗?我该怎么回去?好饿好饿好饿,好想回家吃饭,我就喝一口汤绝对不多喝,那谁你千万不要出来啊,被发现偷吃可是很难为情的啊!”浴室那里突然传来一阵声响,黄少天心里一慌,脚下一个踉跄,跌在了软软的床铺,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黄少天眨了眨眼,哦,回来了。

 

叶修躺在沙发上抱着一个长草颜文字,头疼地想这是第几次了,自从上一次跟着同事去山上烧香回来,这种灵异事件自己碰到不少次了吧,每次自己都会无缘无故被迫换到另一间房,房子的主人公是一个年轻人,但他似乎看不到自己,而自己几乎见证了他在屋子里的整个撒泼行为, 每次一回到自己的小窝儿就开始鬼哭狼嚎,直到被邻居愤怒拍门之后才停止,叶修作为旁观者,清晰地看到那个小孩儿给人道歉之后关门吐舌头的动作,像只小动物一样。

小孩儿不算小,叶修默默站在他旁边比了比身高,比自己矮了一两公分,但脸看着挺嫩,叶修不知道他的名字,将他归为小孩儿,小孩儿好动,安静没一会儿就打开电脑和人打游戏,叶修站在他的身后静静看着,小孩儿操作不错,总是神出鬼没一不留神对手就会他坑得回了城,正面对抗他也不怕,一手剑花耍得溜溜的,小孩儿似乎很喜欢说话,一边对敌一边不停地刷屏,文字泡语音双面攻击,身体还很有规律地晃来晃去,叶修忍不住评论:“就是太烦了。”

野图红血了,周围几家公会已经杀红了眼,小孩儿还埋伏在一边,几家公会杀着杀着通向boss的路就空出来一条道,叶修眼睛一亮:“好机会!”话音未落小孩儿便冲了出去,趁几家公会没来得及反应,“上挑连突刺三段斩银光落刃!!”很快抢了boss最后一滴血,所有奖励全部进了小孩儿的腰包,他开心地笑了起来,操作着角色就逃,还不忘讽刺后面一群人,结果逃到半路被一个魔道学者劈头盖脸砸了一个熔岩烧瓶自身最后那滴血也没了,气得小孩儿在世界频道刷了几页的屏。

这还不够,小孩儿又转去群里,看完了一整场的幼稚的聊天记录,叶修把眼瞄向虽然在刷屏表示自己愤怒但是脸上却笑得很开心的小孩儿,哦,原来他叫黄少天啊,跟他的人一样是个明亮的名字。

 

tbc.

最近可能更不了了,要准备复习考试了,7月份见哦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