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It's consuming me(6)

来了

ooc*n

 

——

 

Your laughter

你的笑声

 

叶修的笑不似黄少天般爽朗活泼,他的笑声是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低低的,带着点儿喑哑的味道,像是雪山山顶泉水从地底缓慢地喷发,像是深海中鱼群游过时传来的气泡声,从耳膜一直震撼到心里,黄少天捂着耳朵,叶修的笑声对他来说太敏感了,他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如果说叶修的眼睛会让他将所有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那么他的笑就是一剂春药,根本把持不住。

刷着微博上粉丝们的舔屏以及一个个说“叶神的笑太苏了”“耳朵怀孕了”等等之类的,黄少天猛地双手拍向叶修的脸:“老叶,以后不许你这么对人笑,你只能笑给我看!”叶修的脸颊被黄少天挤得鼓鼓的,他眼睛里含着笑:“好,以后只对你笑。”

 

Your scream

你的尖叫

 

叶修的声音有点儿变形:“我靠,黄少天,我跟你说,离远点儿!别过来!”他一脸惊恐地看着黄少天手上的小动物,黄少天疑惑地看着手上的橘猫,又看了看自己爱人不住地往后退,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怕猫!!想不到啊哈哈哈!”他吓唬似的将猫凑近叶修身边,就见到叶修毫无形象地往后缩,他玩心大起,抱着猫拼命往叶修身边凑,一边看叶修的囧样一边哈哈大笑,他总算在某方面压倒叶修了。

这么折腾下来,客厅里猫毛一片,黄少天正打算喊叶修打扫一下,就看见叶修在角落里不停地打喷嚏,身上还出了一层红疙瘩,黄少天慌了:“老叶,你怎么了?没事吧?”叶修一个伸手止住他:“不要过来!”声音意外地有点儿尖锐,话音刚落,他就又打了一个喷嚏,他揉了揉通红的鼻子:“我对猫毛过敏,你离我远点儿。”说完又是几个喷嚏。

黄少天很内疚,他远远地跟在叶修后面,看他进医院挂了水拿了药,身上的红疙瘩消去不少,他低头抚摸着橘猫,他喜欢小动物,可是男友跟小动物只能选一个,他艰难地做出了决定,打电话把猫寄养给了喻文州,叶修好了之后,黄少天也不再提起这事,可难免还是有点儿失落,他老早就想养一只小动物了,不过,养自家恋人一只就够了。

 

Your curse

你的诅咒

 

“我诅咒你吃泡面没有调料包!”“我靠!这么恶毒!嘿嘿,不过老叶你说了也没用,我现在三餐可是你供着呢,你忍心让你男朋友饿肚子吗?”黄少天拼命冲叶修眨了眨他那双过于明亮的眼。“忍心啊,怎么不忍心,你眼睛怎么了?抽了?”叶修憋笑地回道。“你眼睛才抽了!”黄少天气急败坏地佯装去咬他,“诶诶,少侠饶命!嘴下留情!”

所以说千万不要立flag,这之后不久的一天晚上,两人难得在竞技场组队虐菜,几轮下来,黄少天咂咂嘴嫌虐菜没意思,拉着叶修PK了几次才满足,黄少天舒服地伸了个懒腰,叶修起身对黄少天说:“你先做会儿手操,我去看看家里还剩些什么菜?”黄少天点了点头。

没一会儿,叶修从厨房探出头:“少天,没菜了,我们出去吃吧。”俩人走到楼下望着外面的磅礴大雨相顾无言,黄少天拿出手机:“还是订外卖吧。我去!不是吧?!因为下大雨所有的外卖订单都不接?!这是搞事情吧搞事情吧!”离他们最近的一个餐馆还得走出小区,可这么大的雨打伞也没用,无奈之下,俩人去了超市买了两包泡面。

叶修刚刚弄好自己的,就听见黄少天在那边哀嚎:“老叶都怪你!”叶修疑惑地看着他,他委屈地举着泡面桶:“都怪你之前乌鸦嘴说我吃泡面没有调料包,没有调料包的泡面是人吃的吗是人吃的吗??你说你好的不灵坏的怎么这么灵!”面桶里只有一块面,叶修合掌轻笑:“好好,都怪我都怪我,这样吧,少天大大吃我这份吧。”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不要,我和你吃一桶就够了。”叶修笑着点头。

“愿你一路顺风,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Your walk

你的步子

Your move

你的移动

 

叶修走路跟他的人一样,懒洋洋的,没有个正形,两个人去逛街,只要黄少天不拉着叶修的手,只一会儿叶修就会被落在后面,黄少天只得停下脚步等他,看叶修从那头缓缓走到自己面前,就像走在婚姻的殿堂,风吹树叶的声音是来宾的掌声欢呼声,而他心爱的人就那么笑着走到自己面前许下誓言。“傻笑什么呢?”叶修鄙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黄少天神秘一笑,拉着叶修就往前跑:“秘密!”

 

Your needs

你的需要

 

书房,一双手灵巧地敲打在键盘上,玄关处传来一声动静,叶修冲楼下喊:“少天,快上来,帮忙抢个boss!”黄少天一听鞋子一脱衣服一扔整个人就往上冲:“叶修!你又趁我不在抢boss!”他飞快地跑到书房一屁股坐在叶修的旁边打开电脑顺带偏过头看叶修抢的boss是哪家的,没看到蓝溪阁的人,他一边登录游戏,一边问:“老叶,你今天怎么抢起boss了?平时不是几乎都只划水吗?”

叶修抿着嘴:“嗯,我需要一些材料。”黄少天再问也没能从叶修嘴里打探到什么,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帮着叶修抢了几个boss,然后就猝不及防地被叶修赶出了书房,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站在书房门口还搞不清发生了什么,听到书房门被咔哒一声反锁后他才清醒过来,他气急败坏地拍门:“我靠靠靠!!叶不修,你搞什么!!有你这样利用完人就丢的吗!你有本事刷副本你有本事开门啊!混蛋!”

门内毫无动静,黄少天不知道叶修在搞什么,电脑跟卡都在书房,他只能去客厅看电视,几个电视节目无聊得要命,看了没几分钟就关了电视,他几次挪到书房门口,软磨硬泡想让叶修开门,叶修都没理他,他低垂着眼,出气般踢了门一脚就回了宿舍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得安宁,叶修从没有这么对待过他,俩人平时黏黏糊糊的,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除了工作以外这是第一次叶修离开他那么长时间,他有小情绪了。

都过了晚饭时间,要放在之前,叶修早就做好了饭招呼他吃,哪像现在,他又不会做饭,饿得肚子直叫,他慢吞吞地走到厨房泡了碗面,闻起来并没有叶修泡的好吃,他难过地想。书房终于有了动静,沉寂半天的叶修伸着懒腰出来了,他似乎也知道自己冷落了黄少天,讨好似的迅速做好了饭端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沉默地吃着饭,叶修不由地心里一慌,忙不迭地道歉哄人,黄少天一句话也不说,眼看着就要到12点了,叶修叶顾不上了,拉着黄少天的手就回了书房,帮两人登上游戏,一脸期待地看着黄少天:“愣着干嘛啊,赶紧过来点接受啊。”嗯?接受?接受什么?黄少天终于抬起眼,屏幕上亮晃晃地一句话:“yxhst请求与您交易,是否接受?”

他点了接受,一瞬间世界频道凝固了:“玩家[yxhst]送给玩家[0529810]定情信物【倾此一生只爱你】,祝愿俩人幸福美满!”叶修转头,满心满眼都是他:“少天,七周年了,我依旧爱你。”(游戏玩得不多,世界频道如果有误,望指出)

 

Your fun

你的有趣

 

这天停电了,游戏玩不了,叶修无聊得躺在沙发上,看着在忙来忙去的黄少天忽然福如心至喊了一句:“黄爱卿,看,这是朕给你打下的天下!”“是是是,皇上咱能先抬下脚吗?”黄少天敷衍地将叶修前面的地拖了一下,叶修整个人窝在沙发上,黄少天莫名想到了在王杰希家里看到的那只橘猫,好笑地呼噜了一下叶修的头发,软软的跟橘猫有得一拼。

叶修眨眨眼,撇着嘴:“爱卿你不爱我了,放在以前你都会靠在我怀里娇羞地亲我的。”“滚滚滚,娇羞什么娇羞?小爷又不是女的!!”黄少天拖完地舒舒服服地直接倒在叶修身上,叶修伸手抱住他。

“小天子张嘴,啊~”黄少天心里腹诽小天子什么鬼,就这么一会儿,自己身份从爱卿变成了小天子,当自己是百变英雄啊,吐槽归吐槽,他还是乖乖张嘴:“啊嗷!”叶修扔进他嘴里一个剥好的夏威夷果,黄少天幸福地眯了眯眼:“好吃,再来一个!”叶修笑着继续投喂。

 

tbc.

“愿你一路顺风,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前几天发现一个写字写得超好的太太写得,当时就喜欢上了这句话。

被那首《你有本事刷副本》洗脑了【扶额哭】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