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镜中人(2)

君不离:


   和 天烬@修天 的联文,专业毁文20年,是我
   不会做链接,前一章直接指路 @修天 的主页,麻烦了_(:зゝ∠)_
   ooc属于我,谢谢食用



   #叶黄#


   又来了,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又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房间, 一开始是陌生,现在说来或许已经算是熟悉。屋内简单的摆设也能看出主人随意的性格,黄少天已经不是第一次莫名其妙来到这个地方了,从这段时间来看,主人确实也是随意,嗯,也可以说是随意得太过了。


   这不,黄少天正想着就看见屋子的主人慢悠悠的走了出来,随手拿起了柜子上的泡面就开始拆泡。黄少天觉得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从他能莫名奇妙来到这里开始,几乎就没见过这个人吃过其他的东西,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胃,要是自己这么吃怕是早就吃吐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喂喂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吃泡面了啊,我看得都想吐了你知不知道!我说你的胃是铁打的吗?再这么下去胃穿孔了啊大兄弟!哎不是我说你能不能注意一下身子啊,我给你讲你这样下去迟早是要进医院的!”黄少天忍不住在旁边吐槽道,然而不管多少次,眼前的这个人都听不见他的声音,就好像一个人的独角戏。


   黄少天有些无奈的随意靠坐在沙发上,黄少天至今不能理解这个梦是怎么回事,要说是梦却又不是梦,明明一切都那么真实,奈何却没有任何人能看见他,这样黄少天觉得有些憋屈,每次都只能对着一堆空气说话也是心很累的好不好!


   黄少天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无聊的就这么看着这个人:“我去,为什么本剑圣的梦里会不断地出来你啊!话说你谁啊!见了这么多次,我都不知道你名字还能不能好了!出现在本剑圣梦里也是要留下过路费的,好吧看你挺穷,每天都是泡面,就不和你计较了,留下名字吧兄弟!”


   说着黄少天试图将沙发上的抱枕扔向叶修,最终却无奈放弃:“陪我说说话啊,我很无聊的好不好!周公都会陪我下棋呢,你会啥!”


   “咚咚咚”恰逢敲门声想起。


   “谁啊?”黄少天看着这个人走向了门口,也跟着坐直了身子。


   “叶修哥!”随着声音一个漂亮的女孩窜了出来。


   “哦,沐橙啊,今天怎么想着过来找我啊。”叶修又随意的坐回刚才的位置,继续干刚才未完成的事业——吃泡面。


   我去,还能不能好了,当着这么漂亮的妹子的面你就不能注意一下形象吗!哎不过还真没想到你这样的人居然还有女朋友,妹子眼神不怎么好啊!话说妹子刚才叫你啥?叶修?原来你叫叶修吗……黄少天若有所思。


   “哎,你又在吃泡面啊。”这个名叫沐橙的妹子似乎见怪不怪。


   “这不忙着嘛。”


   你忙?你忙啥啊!我就没看见你忙过,说谎都不带脸红的吗!这样欺骗妹子感情真的好吗?不好的吧!


   “注意身体啊,还是少吃点泡面吧。”


   妹子谴责得好!就是这样,我一个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啊喂!


   “知道了。”叶修正好吃完抽纸擦了擦嘴,“找我有事?”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沐橙吐吐舌头。


   啧,这么好个妹子怎么就看上这个叶不修了呢!


   “走吧。”说着叶修站起身来。


   “去哪?”


   “你不是来叫我陪你去逛街?”


   “还是你懂我!”


   “走吧。”叶修笑笑。


   黄少天有一刹那恍惚的愣神,看不出来这家伙还会这么温柔的笑啊,果然恋爱的力量吗?!黄少天感觉自己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


   “喂喂喂你们走了我怎么办啊,我岂不是更无聊了!等我回去了你们再走行不行!”然而并没有人理会黄少天,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屋里了。


   黄少天瘫在沙发上想了想,嗯,至少今天知道了这家伙的名字了,叶修,人那么邋遢名字但是还可以哈!而且这家伙居然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简直不科学啊!黄少天嘀咕着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吧。”


   黄少天叹了口气,最近来频繁来到这里,黄少天差不多都已经弄清楚时间了,嗯,差不多该回去了……叶修啊,以后也请多指教咯。


   睁开眼就熟悉的天花板,黄少天一下子弹坐起来,四处张望了一下,嗯确实回来了。随即黄少天有躺了下去,陷入了无尽的沉思。确实不是梦,可以说是莫名其妙就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关键是还没人梦看见自己,嗯……好诡异啊喂!黄少天翻了个身,这种事情还是等天亮了再想吧!于是黄少天又这样睡了过去。


  


   “怎么了?”苏沐橙转过身看着突然停下脚步的叶修。


   “哦,没事。”叶修挥了挥手招呼苏沐橙继续走。刚才眼前一闪而过的画面,虽不清晰,却也深刻。不是黄少天还有谁,最近总是能莫名看到关于这个小朋友的一切,叶修也就无聊当做电影看了,除了有点吵之外其余都还好。


   回到家后的叶修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泡面就躺下了床,陪女孩子逛街什么的,叶修揉了揉眉心。然而再次睁眼的时候叶修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又来了。


   这次小朋友又在干嘛啊,思索着叶修将视线锁定在了黄少天身上。


   “哟,难得安静下来嘛。”叶修看着熟睡的黄少天轻声道,明知道没有人能看见他也听不见声音,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放低了声音。


  还别说,睡着了之后安静下来的小朋友还挺可爱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皱了皱眉似乎梦了什么还呢喃了两句,真是,睡觉都不安宁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笑了笑,也是觉得有些累了,打了个哈欠也就这着这样挨着黄少天睡了过去。


   “晚安咯,少天。”叶修自顾自的说道。


   TBC.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