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情不自知(2)

预警:黄少前期直男,有不少前女友,会很渣,慎入!慎入!慎入!

ooc*n

 

——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醒来,捂着晕乎乎的头,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他知道自己又给叶修添麻烦了,正思索着如何给叶修道歉,身子一动:“好疼!”浑身跟散了架似的,听到动静,叶修从外面探出头:“哟,醒了。”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挠挠鼻子:“额,老叶,又麻烦你了。”“知道麻烦还不赶紧爬起来洗漱准备吃饭。”叶修没好气地回答。

黄少天嘿嘿一笑,麻溜地收拾好自己坐在餐桌上,饭后,黄少天满足地摸着圆鼓鼓的肚皮,整个人没骨头似的靠在椅背上,叶修坐在他对面:“又被甩了。”说起这个,黄少天就觉得气愤:“是啊是啊,搞不懂我哪里不如那个二世祖了,我可是要相貌有相貌,要才华有才华,对女朋友也是有求必应,像本少这么好的男友不珍惜也就罢了,分手后就找了个二世祖,除了有钱他还有什么?有我对她好吗?有吗有吗?”

“太没眼光了。”叶修垂着眼含糊地说着,黄少天听清了,拍着桌子叫喊:“哼哼,我也觉得她太没眼光了,放着我这么好的男友不要,我一定要找个比她更好更漂亮的女朋友,然后专门到她面前转悠,不是看不起我吗?多的是想跟本少交往的人!老叶,你也帮我留意着啊……算了算了,如果是你喜欢的就不用给我介绍了啊,兄弟妻不可欺嘛。”他噼里啪啦说了一通,又拿出手机给几个好友敲打,约出来吃饭,黄少天头也不抬地问叶修:“要去聚会吗?”

得到了拒绝,黄少天耸耸肩,也没问,几次聚会叶修是能推就推,推不了的就只是坐在那儿看他们闹腾,日子久了大家也就习惯了,黄少天约好时间地点便风风火火地出门了,叶修掏出了支烟点着。

“真是……太没眼光了。”他又压低声音说了一遍,低得几乎微不可闻。

 

 聚会回来,黄少天颓废了好几天,他对这份感情其实也没抱太大希望,注入其中的感情更是微乎其微,所以分手他这个结果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但他就是郁闷,每一个和他谈过的女朋友分手后就找到了真爱,可他呢?乐此不疲地换女朋友,不就是想找个不嫌弃自己的真爱嘛,怎么就那么难。

他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好像……也不是没有,第一任的时候他是用了心去谈,女生对他也是喜欢,那一段两人甜甜蜜蜜羡煞旁人,结果不到一个月,女生牵着另外一个男生走到他面前提出了分手,他愤怒离去时还记得女生哭花了的脸,他看见女生依偎在男生怀里,听见她说:“给我一段时间,我会很快喜欢上你。”事实也正是如此,女生最终喜欢上了那个男生,和他到现在也没有分开。

想不通的事黄少天索性不想了,这么多年过去,女生和男友生活得很幸福,他也不必再去打扰他们的生活,他将手伸到空中,修长精致的手指将天花板分割成几块,他在床上打着滚喊:“老叶老叶!!”没得到回答,等了一会儿,黄少天爬了起来,起身赶往隔壁房间。

门虚掩着,黄少天透着门缝看到叶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什么嘛,睡着了啊。”他轻声嘟囔着,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走到跟前,看到电脑界面上的一篇论文,翻了几下:“老叶这家伙,已经在写毕业论文了啊,诶,不对,他不是才大二吗?怎么这么拼,也不知道几天没睡觉了,这模样都快成国宝了。”他偷偷乐了一小会儿,顺手将论文保存了。

他低头看了眼睡着的叶修,眼底一片青黑色,有些浮肿的脸显得肉乎乎的,黄少天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脸,软软的,黄少天坏心思地又戳了几下,看到叶修皱起的眉后才放过他,好不容易等到叶修不开嘲讽的时刻,他总算逮到机会“欺负”一下他,临走前他又把爪子放在了叶修凌乱的头发上,算是报复叶修时不时揉他头发的事。

黄少天走后,叶修睁开了眼,他睡眠一向浅,黄少天走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发觉了,他假装睡着,没想到黄少天不仅小声调笑他,还上了手,叶修无奈地抚平被揉得更凌乱的头发,呆坐了片刻后打开文档,手放在键盘上许久没动。

他烦躁得将头发揉乱,关了电脑就去床上睡觉。

 

tbc.

极其短小,凑合着看吧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