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It's consuming me(8END)

最后一篇

ooc*n

 

——

 

Your strength

你的长处

 

叶修几乎什么都会一点儿,若说特别擅长的事那就只有游戏跟做饭了,游戏不必说,他做饭是真的好吃,兴欣众人有时候会结伴来到叶黄家里,然后正好蹭一顿饭,吃得一脸满足之后再离开,黄少天这时就不高兴了,原本这些大餐是只有自己可以享受的,突然就跑来兴欣一堆蹭饭的,苏妹子就算了,不知道吃过多少次了,可是被别人吃走自己的食物,黄少天心里还是很不爽的。

尤其到世邀赛后期,叶修一边给他们分析对手,一边又亲自下厨犒劳他们,他的好厨艺算是在联盟出名了,有人退役就来他们家蹭饭,美其名曰和退役的他们交流下感情,叶修知道他们的意图,他并不吝啬自己的厨艺,到后来就成了一个习惯,前几赛季只要有人退役其他不管有没有退役所有人都一窝蜂地聚集到叶黄二人的家里吃一顿饭。

然后等到了第五届世邀赛,他们在第一届世邀赛认识的几个外国选手不知道怎么就大厅到他们的住处,结伴过来蹭饭,不住地夸赞叶的厨艺好,顺带表达一下叶不在联盟的遗憾,黄少天在一旁心不在焉地吃着饭,叶修看在眼里,勾了勾嘴角,愈发开心地陪几个外国友人聊天,最后还把他们送到了楼梯口。

回去后好好欣赏了一番黄少天吃醋蔫了吧唧的模样,一个响啵落在黄少天的脸上,黄少天一惊,恼羞成怒:“靠靠靠!!老叶你故意的吧!看我吃醋好玩吗好玩吗!”“好玩。”叶修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下一次不给他们吃了,行吧?”“唔,最多一年两次。”“好,听你的。”吃醋风波算是过关了。

 

Your weakness

你的弱点

 

除了猫毛过敏,叶修至今也没被黄少天抓住大的弱点,叶修不会说谎,但他会藏,黄少天多次套不出他的话,为此他不停地试验。“老叶老叶,今晚我们看电影吧!”他拿出一张封面是一只滴血的手的碟片,两个人紧靠在一起看这部恐怖片,黄少天原本想着叶修如果害怕说不定会黏着自己,自己反攻的机会也就来了,他心里暗自欢喜着。

剧情走向越来越迷,主人公一群人走过一面镜子,突然从镜子里钻出一个白衣披发的女鬼,她伸出有着长长指甲的手,猛地一抬头,电脑里混合着现实中的尖叫一下子穿透了叶修的耳膜,黄少天紧紧抓着叶修的手,叶修拍着他的背:“要不别看了?”“看,为什么不看!”黄少天瞅瞅叶修担忧的眼神,咬着牙硬撑。

这一打岔一行人已经减少了俩人,主角队躲过女鬼的追击躲进了另一间房,一个女配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凸起的砖块,从四面八方窜出无数条绿藤缠绕着女配的身体,越缠越紧,女配害怕得不停呼救,有一个人上前去救人自己也被卷了进去,其他人吓得连动都不敢动,眼睁睁地看着被缠绕在中间的两个人被绞成一堆堆碎肉,一个瘦小的人不住往后退,连滚带爬地哭喊着:“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死啊!!我要出去!我要回家!”话音未落一根藤从上方落下迅速绞着那人的身体向上旋转,他的身体一接触天花板就化成一滩血水铺在天花板上,新鲜的血液一滴一滴往下落,自此,所有人都明白了为什么天花板那么黑了。

黄少天害怕得抱住了叶修,叶修起身关住了电脑,好说歹说把黄少天劝回了房间:“害怕?不敢睡觉?那我们做些有意义的事吧。”情事过后,黄少天累得睡着了,叶修在他额上落下一个吻,傻子,哥最大的弱点是你啊。

(我靠靠靠靠靠!!!这一段鬼故事把我自己吓得要命,都不敢看第二遍,哭唧唧.jpg,明明自己最害怕这些东西了QAQ)

 

Your history

你的历史

 

他的那些历史太骇人,料谁也想不到一个离家出走只为打游戏的少年会成为整个荣耀联盟的最大的boss,在说起叶修的时候,人们争先恐后地说自己曾遇到过年轻的斗神,和荣耀大神有过接触。

一个小餐馆里,一个人拍着桌子跟同伴炫耀说:“当年斗神可是亲自为我打过工的,啊呸,是帮我刷过材料!”同伴配合且好奇地让他讲详细的内容,那人就洋洋得意地说还是十几年前荣耀刚出的时候,一叶之秋就已经很有名了,大神应该是很缺钱,在游戏里不停地替别人代打刷材料,而他有幸让大神帮自己刷过龙牙龙骨,他捶胸叹息早知道如此他就截图了,当时毕竟没人想得到荣耀会出职业联赛,其他人一面笑他好蠢这么近距离接触大神的机会就被他错过了,一面又极其羡慕嫉妒得发酸直言这顿饭他请他们吃才放过他,那人也是笑嘻嘻地答应了。

听到他们的对话,靠窗的两个人相视笑了笑,结了账牵着手离去,有人看到他们,疑惑地说:“那人好像叶神啊。”他死盯着他们看,黑发的那个似乎感受到他的目光,回头看了他一眼,他惊讶地捂住了嘴,刚想大叫,那个人对他笑了笑,摇摇头,将食指放在嘴唇中央,他将呼之欲出的话咽了下去,是他,真的是他,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同伴问他怎么了,他只是幸福地摇了摇头不肯说话。

 

Your past

你的过去

 

“老叶老叶!哈哈哈!快过来!”黄少天一面笑一面招呼叶修过来,叶修好奇地放下手中的工作,凑过去看。黄少天手里拿着一本相册,这是叶修叶秋小时候的照片,叶修念头一转,就知道是黄少天一直遗憾没早点儿认识他,缠着老妈把他的相册寄过来。

刚刚开始黄少天还分不清两个人谁是谁,稍长大些,两人的差距就明显了,规规矩矩穿好衣服面色有些别扭的是叶秋,衣服扣子解开两个袖口挽上去一小节站没站形一只手还努力波平翘起的头发的是叶修,黄少天一面看一面赞叹:“啊啊,小的叶修啊!”少年身形还未张开,略显单薄,往那儿一站跟棵小白杨似的,黄少天擦擦不存在的口水,再往后翻,两个人的相册逐渐变成了一个人,剩下的那个人似乎连笑都不笑了,嘴唇抿得紧紧的。

叶修看了眼说:“那年之后我应该已经离家出走了。沐橙那儿应该有一些照片。”没几天,苏沐橙的珍藏就发过来了,三个人的合影最终变成两个人的,黄少天偷看了眼叶修,见得他眼神幽幽,有些吃味,他啪地一声合上相册,留给叶修一个傲娇的后脑勺,叶修一愣,知道他吃醋了,从后面环抱住他:“乖,以后我们也会有很多回忆的。”

黄少天转过身把脑袋埋在他的肩窝,闷闷地出声:“我只是在遗憾没能早点儿遇上你,这样你就能轻松一些了。”他的人生从14岁开始就被一个人用那柄黑色的长矛强势闯入,自那以后,他的人生便被一个人所占据,他的风格他的荣耀多多少少都有那个人的影子,最遗憾的是那人的前半生自己却来不及参与,怎么想怎么吃亏,他张嘴咬住了叶修的肩膀,哼了一声回了卧室,徒留叶修一个人傻笑。

 

Your future

你的未来

 

他们所构想的未来,都有着彼此的存在。当他们两眼昏花头发斑白时,仍旧会腻腻歪歪地给予对方黏黏糊糊的早晚安吻,然后赖床几分钟再爬起来,洗漱过之后叶老头拉开抽屉掏出一根棒棒糖,黄老头皱着眉:“老叶,少吃点儿糖,年纪大了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叶老头面露惋惜地把糖扔进垃圾桶,砸吧着嘴:“还不是你当初为了让我戒烟一天给我塞好几根棒棒糖,现在嘴里不叼个东西不舒服啊。”黄老头拉过他的手:“不管,这次戒糖!”

“噗,戒糖什么鬼!黄少天,你也太幼稚了吧!”叶修指着桌上某人写的未来一日笑得不能自已,跟黄少天在一起之后每一天都是惊喜,这不刚起床就问他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未来,叶修还没答,他就找了张纸把自己设想的某一天的生活写了下来,歪歪扭扭的字,叶修看了半晌才认出他写的所有的字,读懂之后自己雷了个半死,他真是服了他的脑洞了。

黄少天气鼓鼓地嘟着嘴,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他看了会儿叶修,自己也笑了起来,他也觉得那些事太幼稚,未来不管是什么样的,这个人总会在自己身边,只要有他在,未来就不是未来,而是他们甜蜜的日常。

 

Your beauty

你的美丽

 

苏沐橙在翻某模特杂志时,看到主编说想要请几个电竞选手做一期,眼珠子一转,私聊拉上黄少天,两个这么一合计,达成共识,偷偷联系了主编,把叶修推了出去,主编也是玩过荣耀的,原本他以为叶修这种远古大神不会参与进来,结果上天就降下来这么一大块馅饼,不过他还是秉着良心问:“叶神会同意吗?”“不同意也得同意!”黄少天拍着胸脯跟他保证,主编就放心了。

得到通知的叶修还在玩电脑,他有点儿懵,问了好几句才确定是自己,转头看见黄少天跟苏沐橙俩人小声地欢呼了一句,他无奈地笑了笑,问了几个问题就同意了。消息一经推出,全网崩溃,这期杂志转瞬销售滞空。

叶修在这期杂志中占据了五六张画面,为了感谢粉丝,购买该杂志还附带一个全是叶修的小相册本子,古装、西装、警服、迷彩服、欧洲贵族服饰等,甚至还有湿身照,薄薄的衬衫紧紧贴着他的肉身,被浸湿的衬衫呈现半透明状,身上的肌肉若隐若现,他将手指插进湿漉漉的头发中,侧眼看着镜头,嘴角勾起一抹极具诱惑力的微笑。

与这张同样得到粉丝们狂舔的一张是军装照,一身迷彩服严谨地穿在身上,身姿挺拔,宽肩窄腰,他做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眼睛里满满都是对身上这一套服装的自豪感,小册子上同页的另一面有脸上带血的叶修拿枪指着前方,眼睛微眯,嘴里叼着一支烟,后期还在枪的周围加了几滴血,更衬得他的犀利与严酷,网上又是一阵风波:“叶神枪杀我吧!”

黄少天也买了一套,小册子很厚,一张一套服装,他看得津津有味,心里却有些复杂,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有些有多好,别人说一句他的不好他都能急红眼,偏偏他看了这样的叶修,又想把他锁起来只有自己知道他的美他的好,他翻着微博贴吧上的评论,心里惆怅,怎么有那么多人惦记着自家的叶修,气着气着他就笑了,还有这么多人记着他呢,真好。

 

Your ugliness

你的丑陋

 

我叶哪都不丑,我叶最帅最美!!(我说的)

 

Your truth

你的真话

 

他很少说假话,也极其重承诺,他答应帮魏琛照顾两个小鬼直到他们独当一面,他说过他会回来,从网游中拉起一支草根战队闯过挑战赛,他说过兴欣的目标是冠军,就真的带领一支不被人看好的队伍一路闯到了决赛,最后的6.5秒神补刀让他往传奇更进一步,他说过国家队会赢,他们会赢,最终真的赢了,他说他该回家看看了,网游里逐渐不见他的身影,偶有出现,也是有所需或者看风景,他说他该好好弥补家人了,一回家就接手了自己不擅长的工作,努力了好久才上手,他说会和黄少天永远在一起,虽然他们的人生才过去三十年,但黄少天知道他一定会做到,他们也会永远在一起,因为他说过的话都会实现。

 

Your lies

你的谎言

 

事实上,叶修不怎么会说谎,除了名字的事,想做他就直接去做,想说他也实话实说,不想说的他总是隐藏得很好。早年他还是叶秋和黄少天还未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曾问他他们是不是好朋友,叶修点头,黄少天又问好朋友是不是该互相承担互相信任,叶修迟疑了一下点头,然后黄少天怒了,他说既然是好朋友,为什么他在嘉世的遭遇从来不跟他说,是不是不拿他当好朋友,叶修怔住了,他说自己可以解决,一句话把黄少天噎住了,他沉默了好久才说:“有什么困难和我说。”这次他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之后叶修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黄少天说自己名字的事,好朋友之间应该互相信任,可自己离家出走怕给家里人添麻烦,这一纠结,导致他每次看到黄少天都会决定要不要告诉他自己名字的事,黄少天被他盯得毛毛的,打量了一下自己没觉得自己穿得有多糟糕,发型也很完美,他又龇了龇牙,没沾上青菜,他又回头看叶修,叶修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于是他冲了过去:“老叶,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没有。”叶修下意识反驳。“得了吧,你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想和我说什么,想说什么就直说!”他豪气地拍了拍胸脯,用力过猛把自己呛着了,叶修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两个人走进休息室,叶修点了一根烟,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此时有多紧张,他感到很奇怪,哪怕第一次参加比赛也没这个紧张感啊。

他把自己离家出走用的是双胞胎弟弟的身份证参赛的事都告诉了黄少天,黄少天一语不发,听完后抬眼问他:“这事还有谁知道?”叶修摇了摇头:“除了沐橙,只有你知道了。”黄少天突然就笑了:“那我还是第一个知道的,哈哈哈!老叶你看上去很不会说谎啊。”他狡黠一笑,背着手蹦蹦跳跳出去了,叶修忽觉自己似乎把自己给卖了。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朋友

 

叶修悄悄推开门,他忙了很长时间,除了刚刚开始给小朋友打了个电话,其他几乎都没时间联系他,他将原本一个月的工作量硬生生压缩成半个月完成,然后马不停蹄地往家赶,他没告诉黄少天自己回来的事,谁知道遇上事故,直到半夜两点多才到了家。

室内只有一团暖黄的光晕,叶修放轻动作,轻手轻脚地走进屋里,黄少天在那团光晕下睡得正熟,手里还握着手机,怀里是他们买的长草抱枕,黄少天买的时候曾指着抱枕头上的叶子笑它跟叶修长得特像,平时无事可以揪着叶子玩,叶修眼神柔和,他俯身在黄少天嘴上留下一个轻鸿般的吻。

似乎有所感觉,黄少天动了动,费力地睁开眼,手机顺势滑落到地上,黄少天没管手机,揉着惺忪的双眼:“老叶,你回来了。”声音中带着点儿鼻音,看起来像是在撒娇。叶修把他抱怀里,揉了揉他的头发:“嗯,我回来了。”“还走吗?”“不走了,乖,我们回房睡觉。”黄少天蹭了蹭叶修的颈窝:“嗯。”难得的乖巧。

他从沙发上爬起来,歪歪扭扭地往房间走,叶修心惊胆战地扶住他,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撞墙上:“少天儿,下次不要等我了,直接在房间里睡吧。”黄少天停下,歪着头看他:“我不要,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在黑夜里。”最开始叶修第一次晚归,没开灯,在黑漆漆的屋子里摸索着,却不小心撞到了桌子,膝盖立马就青了,黄少天听到响动急急忙忙地开灯跑出来,一面责怪叶修回来不通知他一面心疼地为他涂抹伤药,自那以后,黄少天每天都会开一盏台灯在客厅等他。

“嗯。”叶修半晌才吭了声,他把黄少天安顿在床上,准备去清洗一下,黄少天拉着他的手:“别洗了,睡吧,我不嫌弃你。”叶修说了声:“好。”脱了衣服躺在黄少天身边,黄少天顺势一滚,钻进叶修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

这世间最幸福的莫过于此,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早上睡醒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你,每晚回家等着我的是你,包容我所有小缺点的是你,乐此不疲损我的是你,受欺负时第一个站出来为我说话的是你,伴我度过余生的还是你,想的念的思的恋的爱的全是你。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纠结着我

 

fin.

完结了,说实话有一些我并不怎么会写,没想到段子,感觉自己再也不会夸人了

别人写30题,我这是变相写了吧哈哈哈,反正都是甜段子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