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镜中人(4)

君不离:

 
几百年前和天烬 @修天 的联文,差点死在了我手里,还好还好,我果然是个坑_(°ω°」∠)_  已经差不多忘记了当时的想法,结果这篇文没有死在我手里也毁在我手里了😂
   上一章指路……评论,或者直接指路 @修天 主页
   抱歉了,不会做链接的我给大家磕头谢罪了😭


   ooc属于我,谢谢食用


   #叶黄#


   多少次了,已经记不清了。黄少天有些惆怅,无数次的进入到另一个世界,无数次的接触到一个陌生的人。已经不能说是陌生,叶修,可以说是已经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了自己的世界。


   明明在叶修的世界,自己只是一团空气,上演的都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却也对此乐此不疲。


   或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在恍然间去你的世界溜溜,你看不见我,至少我曾到来过。在你的世界坐了坐,伴着你过着你的生活。


   黄少天觉得叶修已经能算是自己很好的哥们了,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通通都可以向这位跨世界的朋友倾吐。对方听不见,只是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叶修玩游戏的时候黄少天也凑过去在旁边有模有样的指挥,偶尔叶修会看向自己这边,一瞬间的惊喜,然而对方的眼睛里却并没有自己的影子。“切,还是看不见。”每次黄少天都会不屑的吐槽。


   “叶修……啊啊,好烦啊,为什么怎么查都找不到这个人!”黄少天有些烦躁的咬了咬吸管。


   一个真实的世界里出现了一个鲜活的人,怎么都不觉得这是梦啊,难不成自己精神出问题了?黄少天叹了口气,偏头看了看窗外,太阳有些刺眼,本来是想出来打篮球的,奈何天气加心情让黄少天走进了一家奶茶店,“还是店里舒服。”


   “哎!——”黄少天突然看到了什么放下手里的奶茶就跑了出去,街上稀稀疏疏的行人,转眼就没了自己想要找的那个身影。


   “我去,出现幻觉了?”说着黄少天准备转身回奶茶店,却又是恍惚间眼前的景象徒然一变,“来了。”


   这次景象有点不一样,之前每次都是出现在叶修的屋子里,黄少天将之归结为因为叶修是个宅!这次放眼望去,一个空旷的公园,角落里零星的坐着几个人。


   “老叶跑这地方来干嘛。”经过长久的接触,黄少天已经改口叫叶修为老叶。


   “哎哟,还在一旁深沉的吸烟,装什么忧郁少年啊。”黄少天四处转了转才在池边看见叶修的身影。


  “老叶!想我没!”黄少天上前意思意思拍了拍叶修的肩,像久别的朋友。


   叶修当然没有回应黄少天,只是看着远方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卧槽,不会是和女朋友分手了吧?也是哪个女生能受得了你啊!不要伤心了,这不我还陪着你嘛,不过要是你看得见我就好了,这样我就带你出去吃顿好的,然后一起玩游戏pk,哎,我游戏上可是还没有遇到过对手,不过看你水平可以啊,真想和你pk一下。”黄少天叹了口气,看着眼前这个有些深沉的叶修,“不就分手了嘛!又不是”


   “黄少天。”


   黄少天楞了半天,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叶修刚才叫了自己的名字。


   “卧槽!你一直看得见我啊!那你装什么装,我又不是幽灵吃不了你!哎,老叶我给你讲我早就想认识你了,我觉得你这个人吧,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的。”黄少天有些兴奋。


   叶修没有再说话,烟已经烧到了尽头,叶修转身,将已经熄灭的烟头扔进了垃圾桶,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黄少天啊……”叶修叹了口气,随即又无奈的笑了笑。


   “嗯?”黄少天纳闷,“老叶你干啥呢,有话就说行不行,婆婆妈妈的,还行不行了!”


   叶修没有理会黄少天,蹲在池边看着水里的倒影若有所思:“真想认识一下。”


   “什……”黄少天话还没说完突然眼前景象一变,又回来了奶茶店门口。


   “刚才怎么回事……?”黄少天有点纳闷。


   叶修叫了自己的名字没错,可是看样子他还是看不见自己,那他口中的黄少天是说的自己吗?还是说在那个世界也有个黄少天?那是不是在这里也有个叶修?黄少天觉得脑袋有点混乱,索性放弃不想了,等下次再看看是什么情况。


   而另一边的叶修一瞬间的恍惚,刚才出现幻觉了?


   在叶修看着水上的倒影时,分明是看到了黄少天站在自己身后,然而回头却只有一阵清风,再回过头看向倒影也只有自己。叶修抓了抓头发,觉得不能再熬夜了,都出现幻觉了。


   黄少天,一个本来陌生的人,如今也算是深入到了对方的生活。自己莫名其妙的到了小朋友的世界,虽然每一次的时间都不长,怎么说也算是一起相处了一段时间了吧?


   从一开始的并不在意,到后来的觉得有趣,直到现在觉得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叶修笑笑,第一次这么想认识一个人。


   叶修起身,没有在做过多的停留,径直走回了家,还有工作等着他,说来今天还没有去小朋友拿走走。


   工作完后的叶修伸了伸懒腰,出现这么奇怪的事他是弄不清楚状况,却也是在这么久的相处之后想认识一下黄少天这个人,他不是没想办法查过这个人,只是在无果之后选择了随遇而安,反正在恍然间都能遇见。


   叶修挑了挑眉,借着月光看着眼前的屋子,已经很熟悉了,这是黄少天住的屋子。今天的错乱似乎来得有点迟,这都凌晨了,自己过来陪小朋友睡觉啊?


   叶修走进黄少天的房间,到没想到黄少天居然来没睡。


   “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连突上挑……”叶修扶额,果然在玩游戏。


   “小朋友还不睡,小心长不高啊。”叶修忽略黄少天只比他矮两公分的事实。


    叶修也不管黄少天在干嘛,走过去就躺在了黄少天床上,就这样看着黄少天玩游戏。


   “哟,刚才的连招不赖哦,不过比起我还是差点。”
   “时机把握得不错。”
   “看不出来,挺厉害的啊。”


   叶修躺在床上看了半天,以前从来没这么认真的看过黄少天玩游戏,没想到小朋友还挺厉害的。


   “今天不玩了,明天继续哈,我先下了。”说着黄少天就下了游戏,叶修才反应过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终于打算睡觉了?熬夜可不是什么好事。”说这话的时候叶修完全忘了自己平时熬夜更是疯狂。


   摸索着黄少天已经上了床就躺在叶修旁边,叶修也是习惯了,往旁边摞了摞,虽然他并不会影响到黄少天。


   黄少天可能是真的累了,上床没一会就已经睡着了。叶修听着人均匀的呼吸声,也就这么睡了,一句晚安还没说得出口,就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独留黄少天轻声的一声“叶修”飘散在空气中。


   TBC.





   评论放上一章链接_(:3」∠❀)_
   ↓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