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all】来吹叶吧(上)

 私心叶all,第二次论坛体,会有各种无脑吹叶,真真是全科高手

ooc*n

——

荣耀论坛-水区--日子好无聊,我们来吹叶吧

1楼   LZ

RT,最近论坛很平静啊,我们来吹一波叶吧。

先来一张美叶镇楼

[图片]

【图片描述:穿着红白色兴欣队服的男人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如玉的手指夹着一根烟轻放在嘴边,烟雾袅袅升起,使得男人的半张脸隐藏在烟雾之中,另一只手托着腮,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眼神直盯着前方,璀璨如星的眼带着一丝冰冷的意味】

2楼

首杀!

3楼

火钳刘明!

 

4楼

看见我叶点了进来,默默点一下右键

 

5楼

叶叶我的!【看见没?我和叶神的结婚证.jpg】

6楼

楼上拔刀吧,叶神明明在我床上!

 

7楼

我知道!我知道这张!这是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全员应邀去拍的写真集!超喜欢这张的!大佬的气质扑面而来!冰冷与压迫感十足,真的是太帅了!

 

8楼

从楼上一大串话加感叹号中已看出楼上真的是很喜欢这张图

 

9楼

看到这张忍不住跪下唱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

 

10楼

卧槽!楼上别说了,我居然唱出来了【捂脸】

11楼  LZ

悄咪咪放几张叶神高清图正楼,九宫格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1至图片9:仿佛慢镜头一般,原本在看攻略手册的男人抬头看向镜头,惊讶的神情一瞬即逝,嘴角缓缓绽放出笑意,将手中的册子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冲着镜头张开手】

 

12楼

我天!单看一张图已经够好看了,九张图连在一起真的超好!有没有大佬帮忙将这九张图连在一起

 

13楼

连在一起的奉上【九宫格.gif】

 

14楼

膜拜楼上大佬

 

15楼

已右键,守护我叶的微笑!

 

16楼

谢谢露珠跟大佬,同右键

 

17楼

不不不,我不是大佬,这个很简单的,PS初级都可以做的,利用Photoshop里的时间轴就可以了

 

18楼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我还是不会啊【大哭.jpg】,大佬私聊加Q

19楼

同右键,啊嘞,我手机是坏了吗?屏幕怎么有点儿脏…

20楼

楼上你……说着默默换了个手机继续欣赏我叶的帅容【流哈喇子.jpg】

21楼

看见叶神的名字点进来,没想到居然有这种福利!我叶果然最帅了!

22楼

啧啧,楼上的楼上,收收你的口水吧,都流到我家了【嫌弃脸】,好不容易打扫干净的房间又双叒叕遭水淹了。

23楼

笑看楼上的口嫌体正直。

24楼

既然楼主都将收藏拿出来了,那就……再多来几张吧!

25楼

噗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楼上你也要发呢

26楼

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傻,叶神的美颜我自己看都还看不过瘾,才不要和你们这群凡夫俗子一起分享呢。

27楼  LZ

……

28楼

哈哈哈哈!楼主快收了这个造孽的小妖精!

29楼  LZ

看在同是叶吹的份上,还是以和为贵的好【拍屁股.jpg】

30楼

呜呜,楼主我错了……

31楼

交图不杀!

32楼

哼╭(╯^╰)╮,叶神街拍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1:男人上身穿着浅灰色大衣,内里是一件白衬衫,白衬衫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扣子,露出一小节精致的锁骨,下身穿了一件黑色九分紧身裤,白色的休闲鞋,白皙的脚踝裸露在空气中,脸上带了绣着一朵小花的口罩,大踏步朝前走】

【图片2:男人俯身扶起一个跌倒在路上的老人,替他拍着身上的尘土】

【图片3:似乎被粉丝认出来了,男人微微侧头看向旁边,眉眼含笑,右手食指竖放在口罩前】

33楼

卧槽!血槽已空!

34楼

医疗兵医疗兵请求治疗!

35楼

我叶好帅!顺带提醒一下楼上省省吧,医疗兵早就阵亡了。

36楼

好帅……【花痴脸】(不要问我是怎么从被遮住大半张脸上看出了帅,我叶即使是头发丝也帅出了天际)

37楼

看见老人倒地第一时间想的就是我去扶他会不会被碰瓷,如果被碰瓷了我该怎么办,老人有同伙吗?有人会帮我吗?如果不扶的话心里又会愧疚得很,看见我叶这样的做法我真的很羞愧,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我要勇敢一点儿,至少让自己心里好受一些

 

38楼

摸摸楼上,毕竟在国内“扶不扶”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39楼

今晚口水停不了

40楼

今晚屏幕干不了

41楼

今晚又要睡不着了

42楼

楼上几个沙雕,够了!哈哈哈【笑哭】!本来好好舔颜的,看到上面几个评论真的笑喷了

43楼

哈哈哈!我刚刚翻出一张私照,笑死我了!给你们看!

[图片]

【图片描述:灰蒙蒙的背景,唯一的亮点是右下角的男人,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男人的头发恰好竖立起来】

44楼

画风突变哈哈哈,天空一声巨响,我叶闪亮登场!

45楼

真真帅裂苍穹!

46楼

我也有!我也有!我还做了表情包!

【携电而来.jpg】【鱼唇的人类,接受神的制裁吧!.jpg】……

47楼

人干事!哈哈哈哈哈哈!!

48楼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49楼

萌新刚入荣耀圈,想问叶神很出名吗?

50楼

何止出名,叶神就是个传说!科普君小娇妻估计在来的路上。

51楼  叶神的小娇妻

叶修,曾用名叶秋,人称斗神、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荣耀之神,四大战术师之首,同时也是四大战术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也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带领嘉世战队获得职业联赛第1~3赛季总冠军,后带领兴欣战队获得第10赛季总冠军。

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之后,担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52楼  

哎妈呀,小娇妻一如既往地手快啊。

53楼  叶神的小娇妻

哪里哪里,直接百度复制粘贴过来的(* ̄∇ ̄*)

54楼

……好凑表脸

55楼  叶神的小娇妻

谢谢夸奖!【掂起裙摆优雅地弯身致谢.jpg】

56楼

来来来,我们继续吹叶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1至图片8连续拍摄:奖台上,一群人开心地将奖杯举过头顶,明亮的灯光下,周围的人模糊成一片,位于中间的男人成了众人眼中的焦点,他的眼里噙满了温柔的笑意,英俊的面庞也因此多了些柔和】

57楼

第十赛季!总冠军!我叶第一次站在台上领奖,突然泪目

58楼

不管怎么看我叶永远都是这么光彩夺目【双手捧心】

59楼

虽然很扫兴,但我还是忍不住问旁边那一堆马赛克什么鬼【笑哭】【笑哭】【笑哭】

60楼

兴欣其他队员:什么仇什么怨?!

61楼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疼!心疼其他成员

62楼

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心疼+1

63楼

妈妈问我为什么跟个打点计时器一样!心疼+2

64楼

心疼+10086

65楼

翻相册突然发现一张图片,帅哭!

[图片]

【图片描述:男人揉着杂乱的头发,踢拉着白兔拖鞋打着哈欠往洗手间走去,整张图片模糊成一片】

66楼

图片模糊得好厉害,不过作为NC粉,我叶再模糊那也是帅的!

67楼

叶神:连摄像头都嫉妒哥,唉,长得太帅是我的错咯?

68楼

不不不,怎么会是叶神的错,都怪摄像头嫉妒心太强,不愿意将叶叶的帅拍出来。

 

69楼

嘿嘿嘿,我通过黑科技看到了我叶的舌尖【猥琐笑】

 

70楼

楼上我报警了,不过黑科技发我一份嘿嘿

71楼

我能生在这个时代太好了,能喜欢上叶神真是太好了!

72楼

+1,+2,……+10086,好了,楼下的就不要跟队形了,我替你们加了,不用谢我,我的名字叫雷锋。

73楼

楼上你看我这个嫌弃的小眼神。

74楼

啊啊,不小心跑到游戏区了,好奇地点开看了下,这个这个……这个人!!卧槽!!xiishsln jeyfusasshj

75楼

不是游戏区的跑这来干嘛?

76楼

不要这么说嘛,来者是客,如果是黑粉的话【说着拿出我的四十米长刀】,我可以允许她先跑1米。

77楼

安啦,我不是黑,我是我叶的影迷啊啊啊啊!!

78楼

影迷?

79楼

对啊,十几年前吧,叶叶友情参演了一部电视剧《xx传奇》,瞬间被圈粉,他还主演了一部电影《心刃》,凭借这两个角色获得影帝和最佳男配角的称号,可惜颁奖典礼他没去,之后也再也没听过他的消息。

80楼

不会吧……我叶十几年前还是个小男孩儿吧……

81楼

我我我我我去搜了剧照,果然是叶神!卧槽!叶神这么牛的吗?!

82楼

略显青涩的叶神演技怎么可以那么棒!秒杀男主跟一众男配角!

83楼

这个世界太玄幻了,我有点儿头晕。

84楼

别说了,我要去补剧!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85楼

难不成叶神早年不露面就是因为这个?太令人震惊了!

86楼

有可能,想想当时,如果叶神露面了,指不定媒体怎么说呢,他们就等着抓我叶的黑料。

88楼

年轻的叶神好嫩啊,满脸的胶原蛋白,好想抱住啃一口。

89楼

楼上停下你的白日梦!我叶岂是你可以玷污的!

90楼

影迷前来报道!奶奶,您喜欢的那位演员找到了!

91楼

前来报道!+1活久见!还以为只能啃着那两部作品来欣赏我叶的盛世美颜。

……

106楼  

突然多了这么多影迷【目瞪口呆.jpg】

107楼

游戏迷瑟瑟发抖

108楼

楼上胡说什么呢,只要是我叶的粉,不管是游戏的,还是影视的,我们都是一家人!

109楼

对!我们都是叶厨!

110楼

那网配迷欢迎吗?

111楼

叶神还跑去网配了?!

112楼

额,对。

[声源链接:https://tieba.wangpei.com]

113楼

这声音确实是我叶的……

114楼

突然有种浓浓的挫败感

115楼

追了我叶那么久,居然都不知道这些事迹,我可能是个假粉。

116楼

叶神似乎偶尔还会接几部广播剧配音,网配圈有名的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从不参加线下聚会也不参与直播,偶有露面,也只是露脖子以下腰部以上以及……一双手。

117楼

从他配第一部剧开始我就喜欢上他的声音的,喑哑的、性感的、深沉的、迷人的,听他念一句话,耳朵都要怀孕了。

118楼

作为一个影迷心情贼几把复杂,叶神在游戏圈呆了十年甚至更久,网配圈他的资源也不少,我们影迷呢,只有两部作品还贼短,想舔颜都没处更新【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jpg】

119楼

得了吧,你们好歹见识过我叶的青葱时代,我们网配的就只能听声辨人,走在路上只要不开口路过男神就只有擦肩而过的份,连要份签名都无处可要【狂风暴雨般哭泣.jpg】

120楼

额,发现在游戏圈也挺好的【假装安慰自己】

121楼

好歹第九赛季开始露面了不是,我们跟着叶神从第一赛季追到现在见证他一路的风风雨雨也挺……好的。

122楼

唱见迷来也!

123楼

怎么回事?我叶还去了b站?!

124楼

嗯嗯,没错,这个事网配的应该也知道,虽然不去线下聚会,可为了答谢我们这些粉丝,叶神答应剧组唱了一首歌发到了网上,点击量高达3亿,每天每时每刻都有几百人甚至几千人观看,萌新新入b站也会被推荐去听叶神的歌,语言几乎无法形容叶神的歌声了。

125楼

我是网配圈的,这个我可以证明,这首歌现在还在我手机里,是我的起床铃声来电铃声以及短信来电所有能设置的我都是这首歌。

126楼

求链接啊!

127楼

https://5sing.gaiqichuangle.cn

128楼

卧槽!我叶唱歌巨好听!

129楼

这就是传说中的耳朵怀孕吗?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震撼了。

130楼  LZ

不是吹叶贴吗?为什么变成扒一扒了?

131楼

安啦,楼主,帖子不都是这样吗?发着发着就歪了

132楼  LZ

也是,那我们继续愉快地扒一扒吧。

tbc.

我可是叶吹啊

评论(10)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