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all】来吹叶吧(下二)

继续吹叶

顺带说一下,这个公开采访类似于室内综艺节目那种,主持人和嘉宾坐在台上一问一答,台下有观众,除了主持人问答环节,还有粉丝观众的问答,观众座位是梯形的

ooc*n

 

——

 

568楼

公!开!采!访!!!

 

569楼

啊啊啊啊啊啊!!!预售什么时候开始?有多少张票?有站票吗?

 

570楼

卧槽!我要赶紧换个网速不卡的手机!

 

571楼  叶神的小娇妻

啊啊啊!我去官方问了一下!!预售就在今晚九点以后!只有两百张票!!

 

572楼

小娇妻好神速!票数太少了吧!这么庞大的粉丝团要筛选出200个人!不说了,我去洗洗手祝自己好运!

 

573楼

我就不想吐槽楼上为什么要洗手了,我也去洗一把,希望能刷到!

 

574楼

哦哈哈哈哈哈!!!幸好我家离神庙近,我马上上山去祈愿!

 

575楼

手残党莫名其妙开始紧张起来

 

576楼

就我一个人好奇叶神说的眼熟的人是谁吗?

 

577楼

怕不是哪些职业选手吧

 

578楼

怎么可能?

 

579楼

为什么不可能,苏女神楚女王叶神都出现了,说不定我们中间有一些职业选手在窥屏呢

 

580楼

晴天霹雳!要是职业选手跟我们拼手速去抢票怎么办!

 

581楼

我就不信我抢了几十年红包的手速拼不过!

 

582楼

我单身十几年的手速也不是白练的【斜眼笑】

 

583楼

呵呵,机智的我已看透结果【柯南手势:真相只有一个.jpg】

 

584楼

可恶啊!叶神公开采访那天我在上晚自习!

 

585楼

呀!我在外地也赶不回来QAQ

 

586楼

情敌们放心吧,如果我抢到票了,我给你们直播

 

587楼

感谢情敌!

 

588楼

感谢+1

 

589楼

感谢+2

 

……

 

701楼

一瞬间的事,我刚点进去,票就没了(T_T)

 

702楼

这才刷新出来不到一分钟啊!!【好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703楼

【掀桌.jpg】(╯‵□′)╯︵┻━┻

 

704楼

怎么会?我没!抢!到!

 

705楼

我也没(╥╯^╰╥)

 

706楼

有没有哪位小天使抢到了

 

707楼

我抢到了!我得意地笑,又得意地笑!

 

708楼

拔刀吧!楼上

 

709楼  叶神的小娇妻

我我我我!!他妈也抢到了!!!

 

710楼

小娇妻淡定

 

711楼

淡定个毛线啊!【掀桌.jpg】

 

712楼

我也想去现场啊啊啊!!【狂风暴雨般哭泣】

 

713楼  叶神的小娇妻

你们有没有什么问题想要问叶神的,可以告诉我们啊

 

714楼

小娇妻私聊

 

715楼

已私戳

 

716楼

我们这些抢到票的建个群吧,没抢到的也可以加进来,问题整理到文件里,群号:199720529

 

717楼

卧槽!这个群号!不多说了!我加定了!

 

718楼

没错,就是这么巧,我申请成功的时候自己都又笑又叫的!太幸运了!

 

719楼

如果中间没2就更完美了

 

720楼

没办法,群号几乎都是9位数的【摊手】

 

721楼

2如果在前面也好啊,寓意爱叶神啊【捂脸】

 

722楼

口意!

 

723楼

一头黑线,想那么多干嘛,进群就是了

 

724楼

说的也是啊

 

725楼

我正好在b市,情敌们来的时候通知一下,我去接你们

 

726楼

我也在b市,我们一起吧

 

727楼

 

728楼

感谢b市情敌

 

729楼

哈哈,不用谢,虽说是b市人,但还是没抢到票

 

730楼

楼上好大的怨念,黑气都从屏幕里透出来了

 

731楼

说好的近水楼台先得叶呢!

 

732楼

离得再近没手速一切还是白搭

 

733楼

……说的也是【沮丧】

 

734楼  LZ

我没抢到!但是我弟弟抢到了!我跟他磨了好久,口头签订了诸多不平等条约才把票要到手o(╥﹏╥)o

 

735楼

楼主出现了,哈哈哈,心疼一波!

 

736楼

没抢到票的表示不平等条约算什么,只要能有票,什么我都答应

 

737楼

+1

 

738楼

你们快去看微博!官方定好时间了,采访就在两天后开始!而且是全网直播!心疼之前说要帮忙直播的小伙伴们

 

739楼

我勒个去!真的假的?

 

740楼

真的!比珍珠都真!

 

741楼

心疼啥,正好将全部精力用来拍我叶全方面美照,嘿嘿嘿

 

……

 

(采访当天)

860楼

大家是不是都去现场或者看直播了?【把叶叶好好藏包里.jpg】

 

861楼

然而并没有,在上晚自习T^T

 

862楼

这就很难过了【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jpg】

 

863楼

说着说着捧起叶叶的图片好好欣赏以抚慰我成渣的心灵

 

864楼

同在上晚自习

 

865楼

表示在加班,明明老板光明正大地在办公室里看直播【委屈巴巴.jpg】

 

866楼

我在秋弟弟的公司上班,叶总今天给我们全员放假,要求是明天要加班加回来,开心!

 

867楼

我为什么没有遇到这样的老板?!

 

868楼

哈哈哈!我双开了!电脑看直播,手机看论坛,爽飞了

 

869楼

小可爱们,我们终于进场了【语气中透着得意】

 

870楼

楼上你很得意啊【紫薇黑化.jpg】

 

871楼

莫名身后一凉

 

872楼

怎么办,我也好想看直播啊好想去现场!

 

873楼

要不逃课算了

 

874楼

我辞职还来得及吗

 

875楼

情敌们不要这样啊,叶神会不开心的

 

876楼

各位安啦,现场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给你们文字直播,手速跟不上不要紧,一人负责一个问题加回答就好了

 

877楼

感谢,十分感谢!

 

878楼

排!谢谢情敌!

 

……(一排感谢)

 

954楼

居然炸出来这么多,看来都是没法看直播的人啊

 

955楼

直播间人数已达千万!

 

956楼

哈哈哈哈!千万人没抢到票!心里瞬间平衡许多

 

957楼

楼上你可不要忘了这可是全网直播

 

958楼

叶神粉丝好强大

 

959楼

我……我好怕o(╥﹏╥)o

 

960楼

楼上怎么了?

 

961楼

我……我身边坐着的人戴着帽子、墨镜、口罩、围脖以及只露出食指跟拇指的手套,浑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不会是坏人吧?

 

962楼

我身边也有!不过没那么夸张,只戴了帽子、墨镜、跟口罩

 

963楼

卧槽!这么一说,我身边的人也是这样ε=ε=ε=(#>д<)ノ啊啊啊━

 

964楼

这边也有这样的人

 

965楼

+1

 

966楼

+2

 

967楼

+3

 

968楼

+4

 

969楼

突然好紧张

 

970楼

这是怎么回事?保安居然允许这样的人进场,就不怕造成恐慌吗?

 

971楼

情敌们保护好自己啊

 

972楼

我有新的发现,我左边是喻文州大大!!

 

973楼

什么?楼上你好幸福!

 

974楼

哈哈,我也超幸福的,因为我在右边!

 

975楼

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喻文苏不愧为喻文苏啊啊!!

 

976楼

是的!喻文州大大声音好苏好暖!他他冲我笑了,我我我要死了!!

 

977楼

我要到签名了!!!【喻文州签名.jpg】

 

978楼

卧槽!好羡慕!

 

979楼

在哪呢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情敌你摆摆手!

 

980楼

嘻嘻,喻文州大大用签名让我们保密啦

 

981楼

前排那个背影是不是苏女神?

 

982楼

我也感觉像!第一排那个!

 

983楼

我去!真的是苏女神!她扭头冲我们招手了!!

 

984楼

妈妈咪呀!全场瞬间燃爆!都在喊苏女神好!差一点儿就跑下去要合影签名了!

 

985楼

超————羡慕你们这些去现场的

 

986楼

我坐在女神旁边完全不敢动,好紧张>﹏<

 

987楼

哈哈,想起网上流行的那段对话:“你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

 

988楼

哈哈哈

 

989楼

主持人上台了!要开始了!

 

990楼

比自己上台领奖还紧张是肿么回事

 

991楼

主持人的介绍太长了,就不直播了,叶神的那些事迹讲了快十分钟了吧

 

992楼

心疼主持人一秒,叶神事迹太牛逼,十分钟怕是讲不完哈哈哈哈

 

993楼

心疼一秒哈哈哈哈哈

 

994楼

给你们一个小料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995楼

叶神砸吧着嘴莫不是想抽烟了?

 

996楼

叶神蹲在后台等出场的样子莫名萌,简直直戳我心脏【捂心】

 

997楼

望着观众的表情更是温柔,我叶怎么那么好

 

998楼

呜呜,那个发现镜头后做wink的样子更帅啊啊

 

999楼

我已经彻底倒地不起了

 

1000楼

+1

 

1001楼

叶神终于出场了!!!全场瞬间燃爆!!

 

1002楼

台下的人都在喊叶神,我听见有个男生的声音:“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我叶笑了:“哎,那边那个男生,很有勇气嘛。”

怎么办,我也想被我叶点名啊!

 

1003楼

那个男生是谁?荣耀ID有人知道吗?

 

1004楼

呵呵,我要和他单挑!

 

1005楼

加我一个!

 

1006楼

瑟瑟发抖ing

 

1007楼

楼上是那位幸运的小哥?识相点报上荣耀ID!

 

1008楼

嘿嘿,我是叶修身下受,这个号就给你们发泄一下嫉妒了,略略略

 

1009楼

靠啊!

 

1010楼

这名字也忒……那啥了,不过我喜欢

 

1011楼

放心,我见到这个名字绝对会见一次杀一次【举起我四十米长刀.jpg】

 

tbc.

写着写着是不是跑偏了?群号是我私心随便写的,千万不要尝试真的去添加啊

本来不打算写到这里的,但是我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没准备好问题,所以在这里想要征集一些你们想问的问题,谢谢

 

评论(2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