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我的多血质男友

考试后遗症

多血质解释

ooc*n

 

——

 

“副董,你家小男友又来找你了!”保安科小刘挤眉弄眼地冲叶修喊道。

退役后,叶修就接任了家里的事业,员工们对这个空降的老板并没有什么不满,相反在很多方面都会帮着叶修了解和管理公司,按他们的话来说,上司是谁不重要,脸帅就好,再说,反正还有一个跟副董长得一模一样的董事长在帮衬着他们,不用担心公司会出什么麻烦。

公司里还有好几个了解游戏的人,更是成为了叶修的头号粉丝,叶修也没有辜负他们的一番期望,很快便将自己的工作做得井井有条,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事业顺利,爱情方面也顺利,自世邀赛后叶修便和黄少天在一起了,碍于黄少天还在役,两人新赛季一开始就开始了异地恋,黄少天总会趁着每月的几天假期赶来B市见他,以解相思之苦,久而久之,公司里的人都知道了黄少天的存在,甚至每次他来的时候都会打趣自家副董,叶修也总是乐呵呵地回应。

 

远远地看见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站在公司门口,叶修忽地想起了前几天小叔家侄女考试时背的一个知识点:多血质。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黄少天抬头瞅见他:“老叶你终于出来了!你下来得可真慢!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几天你们B市气温下降得有多快,你看看,我的鼻子都被吹红了!”

叶修低头蹭了蹭黄少天的鼻子,伸手将黄少天冻得发紫的手握紧:“怎么不进休息室?冻着了我可是会心疼的。”“不去不去,里面太闷了!休息室里又没人,你们公司里的人又都是很忙的,我去说不定会打扰到你们的!再说了也不算太冷,对了你刚刚在笑什么?我穿错衣服了?还是哪里没整理好?”说着黄少天就低头看自己的衣服。

“不,你这一身很好看,我在想我的多血质男友啊,一看见他我就忍不住想笑。”叶修摇了摇头牵着黄少天走,“多血质?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老叶你是不是在变着法地损我?没爱了没爱了,这才多久没见老叶你居然就开始嫌弃我,我是不是应该回去啊。”话虽如此,黄少天也没放开叶修的手。

扭头看见黄少天眼里满是笑意和眷恋,叶修用空着的一只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呵呵,夸你呢。”“哎哟真的假的?叶神居然会夸人?我要立马上微博评论说不定还能上头条呢你说是不。”“是是是,我家黄少不管说什么都是对的。”两人相视笑了起来。

 

多血质男友,活泼好动,热爱交际,能说会道,适应性强,唯一不足的就是有点儿粗枝大叶。

叶修紧了紧相握的手,不过不要紧,有他呢。

 

end.

将就看吧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