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友人ABCDE

看四谎应援弹幕时的脑洞

ooc*n

 

——

 

在看视频的时候,黄少天不自觉在纸上写下友人A,想了想又往后添了BCDE几个字母。

为什么要这样写呢?

 

友人A就是个损友,有点儿毒舌,喜欢和自己插科打诨,而且总喜欢怼自己,偏偏说的又是实话,想要反驳的话被硬生生咽回肚子里。两人都是游戏高手,平时PK也不在少数,每次自己被怼得想要在游戏中一决胜负时,A总是轻飘飘来一句:“哦?咱俩胜负率多少?”噎得自己无话可说。

还有那次比赛,自己也是被他那个队友逼得心急了,拿起冰雨就胡乱砍,结果就被一棵树砸掉半管血,这人笑了好长时间,每次遇见自己就开口嘲笑,并且表示他一年份的笑点都被自己承包了,靠靠靠!我不要面子的啊!

 

友人B是个暖男,很细心也很温柔,会给不小心睡着的老板娘盖上被子,会记得老板娘的愿望并给她准备一个惊喜,记得自己所有的喜好,会做饭,会照顾人,那次自己半夜去替他打副本,穿得很少,他看了之后,虽然没说什么,但扔给了自己一件大袄让自己取暖,虽然不如自家队长那么苏,但是当他温柔一笑时,会感觉整个世界的花都开了。

每次生病都会把自己照顾得无微不至,搞得自己好像生活不能自理一样,黄少天想到这里,不由腹诽了一句,嘴角却微微上扬。

 

友人C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15岁就已经参加了高考,甚至还收到了来自国外顶尖学校的通知书,就当别人以为他要继续专攻学业的时候,他却偷了自家弟弟的行李逃了出来,在网游界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众多人的偶像以及信仰,最可恶的就是,作为一个前大少爷学霸前网游职业选手大神现退役选手宅男,做饭居然还是一流,这就不得不让人嫉妒了。

回想起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听说魏老大带着他来到训练室,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掏出卡要和他PK,不出意外被完虐,正当沮丧的时候,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打得不错。”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见他又开口了:“不过比起我来差远了,小朋友要继续努力啊。”喂,把我的感动还回来(#`O′)!

 

友人D就很可恶了,他喜欢逞英雄,有点儿大男子主义,自己决定的事就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就比如那次全明星赛,他居然让一个牧师打擂台,偏偏牧师跟他队长都同意了,那场擂台打得惨不忍睹。还有他的前俱乐部的事,明眼人都知道是他老板排挤他,都跟他说过好多次队里的魔剑士狼心狗肺,要他小心点儿,早日离开这个队伍,他却不听,直到被他的老板和队友赶出队伍。

是不是很让人生气?但是啊,那个队伍是他一手带起来的,说没有感情怎么可能?他说过自己绝不会抛弃嘉世,也就不会主动离开,让人无语的同时又有些感动。

 

友人E就可怕了,他会牵动你的情绪,就像看电影一样,心情不由自主就跟着主角的喜怒哀乐而变动,黄少天其实很讨厌见到他,因为一看到他,自己就会控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在看到他被退役到网吧里当网管,住宿的地方又是那么杂乱的时候,鼻头总是酸酸的,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哭出来,打完副本之后就赶紧回去了。

世邀赛时,刚看到名单的时候没看到他的名字,未免觉得可惜,后来在会议室里看到他,心情一下子愉悦起来,E每时每刻都在忙,忙着整理资料忙着训练他们之间的配合,看到他眼窝下的深青色,又有些心疼,队里的牧师刚到苏黎世的时候水土不服,他又担负起照顾牧师的责任,亲自下厨给牧师做粥,黄少天心里又很妒忌,搞得自己完全不像自己了。

 

但是当友人ABCDE是一个人,而且你又对他心动的话,黄少天看了看厨房里正在做午餐的叶修,那就把他变成你的爱人吧。

 

fin.

文笔渣,感谢所有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