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求助,不小心穿越成老爷爷也就算了,想跟女主抢男主该怎么办

论坛体,沉迷论坛无法自拔

ooc*n

 

——

 

荣耀论坛-情感区--求助,睡觉时一不小心穿成了老爷爷,想跟女主抢男主我该怎么办!

 

 

1楼    我不是老爷爷

RTRTRTRTRTRTRT!!!

 

2楼

首杀!

 

3楼

前排搬小板凳,预感此贴必火

 

4楼

穿越?现在是法治社会,楼主编故事也要合理点儿啊

 

5楼

话说楼主呢?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始末呢?

 

6楼    我不是老爷爷

在呢在呢,我正在整理思绪,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我长话短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才看完几本正在追的玄幻小说,然后就洗漱洗漱准备躺床上睡觉,就在我头刚靠上枕头的那一刻,忽然间眼前就出现了一个黑洞,然后等我醒来我就已经待在一个很空旷的空间,黑乎乎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身上几乎没有一丝力气,连话都说不出,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串星光向我飞来,我的身体自主吸收了这些光,才有了力气,我尝试离开这个空间,然后眼前一亮,就看见一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7楼

这么一大堆,完全没心思看了好伐

 

8楼

说是长话短说,楼主还是说了一大堆hhhhhh

 

9楼

说了这么多,楼主还没讲到重点,心疼一下自己

 

10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继续啊,我自己就是个深宅,看过的小说没有1000也有500,小说里说的主角穿越过去都有逆天神器或者老爷爷帮他们,我没想到,我穿越竟成了一个老爷爷!!!一个要帮助主角登上巅峰的老爷爷!!一个只有灵魂没有实体的老爷爷!!!我靠!要不要这么坑啊!!

 

11楼

哈哈哈,心疼楼主一波

 

12楼

楼主多大了?老爷爷哈哈哈哈哈,想到斗破的药老了

 

13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靠!你们真以为我很老了啊!小爷我才二十几岁!!正值青春大好年华!!

 

14楼

哈哈,楼上!我瞬间脑补出楼主捋着胡须的样子了哈哈哈

 

15楼

噗,心疼楼上

 

16楼

楼主手速也太快了吧

 

17楼

我……让你手慢让你手慢!【扶额哭o(╥﹏╥)o】

 

18楼    我不是老爷爷

喝口水,在跟眼前的少年交流一通后,我了解了这个世界的事情,而我是寄居在叶修,哦,叶修就是这个少年的名字,我就在他的祖传戒指里,是不是很熟悉的套路,是不是觉得看过好多遍,我也这么觉得,摔!敢不敢换个地方!

 

19楼    我不是老爷爷

慢着!这样一来!我岂不是要成为他的师父?天哪!我自己就一死宅我懂什么?我什么都不懂啊啊啊!要我指导他功夫传他武技帮他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然后还要帮他找女朋友!我靠!我自己都没谈过恋爱!凭什么还得帮他找啊啊啊啊啊啊!我预感到自己前途一片黑暗

 

20楼

楼主好手速

 

21楼

哈哈,重点还是找女朋友这件事上吧

 

22楼

这套路真的太熟悉了,我都看过十几本小说都是这样子,一点儿新意都没有

 

23楼

【吧唧吧唧嗑瓜子】

 

24楼

然而说了这么多楼主还没说到重点

 

25楼

同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发现了

 

26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7楼    我不是老爷爷

楼主本来想忽悠叶修成为自己弟子的,你们想想,如果有人跟在你身后屁颠屁颠地喊师父该是一件多有趣的事, 但很可惜这小子没上当,没忽悠成功,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

 

28楼

什么?

 

29楼

怎么了?什么东西?

 

30楼

楼主?楼主?

 

31楼

想忽悠人当自己弟子的楼主好可爱,楼主嫁吗?

 

32楼    我不是老爷爷

不嫁不嫁!!啊呸呸呸!!我是男的,说什么嫁不嫁的!应该是娶!娶!娶!!

 

33楼

楼主太可爱了!楼主请让我娶了你吧!

 

34楼

楼上你秀逗了吗?看标题!重点敲黑板!都有男主了,你以为楼主看得上你吗?

 

35楼

咳咳,开个玩笑开个玩笑,楼主继续

 

36楼    我不是老爷爷

禁止调戏楼主!禁止调戏楼主!禁止调戏楼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楼主刚刚在戒指空间里发现了一些东西,旁边还有几个字,我看看啊,“唯一任务:实现宿主心愿。奖励:回到原来的世界。”心愿?什么心愿?回到原来的世界!卧槽!我燃起来了!

 

37楼

目瞪狗呆.jpg

 

38楼

居然只有一个任务!

 

39楼

惩罚呢?有惩罚吗?

 

40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1楼    我不是老爷爷

惩罚:魂飞魄散!卧槽!我可以拒绝这个任务吗?(ಥ﹏ಥ)

 

42楼

吓得楼主话都少了

 

43楼

这样看来楼主只有加油干了

 

44楼

都快50楼了,女主还没出现,剧情还只刚开始

 

45楼

凉了凉了,大家洗洗睡吧,楼主估计受打击了

 

46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平复下心情,继续说,我们来说说叶修这个人吧,天赋还可以,随便塞给他几本武技他都能在一周内学会并且融会贯通,然后有一天我塞给他一本炼丹术,我不就睡了一觉吗,一觉醒来,居然连丹炉都弃了,直接利用丹阵炼丹,不止如此,炼器、符咒、驭兽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他全都在很短时间内学会

 

47楼

这么妖孽

 

48楼

楼主怕不是在吹吧,没看外面都天黑了吗?

 

49楼

越来越好奇接下来的走向了

 

50楼

弱弱问一句,叶修长得帅吗?

 

51楼    我不是老爷爷

还可以,没我帅!咳咳,就比我帅那么一点儿不能再多!

 

52楼

长得帅还妖孽,小说里的天才都该自愧不如啊

 

53楼    我不是老爷爷

楼主是魂体形态,休息的话只能呆在戒指空间,我又怕黑,然后老叶就给我找了好多照明的东西,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简直就是幸运值MAX,打猎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掉进了一个山洞,然后就捡到好多财物,最关键的是有次我们遇到一座宫殿,这家伙和殿灵不知道说了什么,殿灵屁颠颠地把整座宫殿搬到了他的戒指中,如今是我睡觉的地方

 

54楼

我擦这么牛的吗?

 

55楼

字里行间感觉到楼主对叶神满满的自豪

 

56楼

有种“你看他这么好,但他是我的”的感觉

 

57楼

hhhhhh羡慕死

 

58楼  

叶神?我去,确实神才

 

59楼

我喜欢这个称呼

 

60楼

确实,膜拜大佬

 

61楼    我不是老爷爷

重点来了啊!敲黑板!众所周知男主都要有女人缘的,老叶也不例外,像是青梅竹马的苏沐橙,天山唐家的大小姐唐柔,烟雨楼楼主楚云秀,以及老叶现任上司陈果还有皇朝公主等等,或许你们并不了解这些人到底有怎样的魅力,简单说一下,苏沐橙,荣耀大陆第一美女,苏氏家族更是全大陆最有名的炼器世家,他哥哥更是能锻造出这个大陆最顶尖的武器,唐柔,唐家大小姐,唐氏商行可是遍布整个大陆的,楚云秀,御姐一个,更是大陆最厉害的女高手,其他的追求者虽然没有这三位强,但是也各有千秋,我们这里说的女主重点就是苏妹子了

 

62楼

我去,虽然有点儿懵,不过不明觉厉啊

 

63楼

楼上+1

 

64楼

+2

 

65楼

还好我看过一些套路,大概能看懂,就是这些美女不仅有实力还有势力,还对男主死心塌地

 

66楼

果然只要小说中出现的美女几乎都被主角包了,好歹分给配角点儿肉汤啊

 

67楼

哈哈,楼上评论怕不是要笑死我

 

68楼    我不是老爷爷

苏妹子人又好还漂亮,整天黏在老叶身后,老叶家里人对她都很满意,但是问题来了,我想跟女主抢男主,请问有可能吗?

 

69楼

大家收拾一下吧,楼主凉了,男主肯定是女主的啊

 

70楼

是啊是啊,楼主你怎么可能抢得过女主

 

71楼

楼主老实交代,你是怎么喜欢上男主的?

 

72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也不知道啊,要是我知道就不用这么困扰了啊

 

73楼

这样吧,楼主简单介绍一下你俩的日常

 

74楼    我不是老爷爷

日常?有什么日常,这家伙每天不怼我就不开心,经常有事没事就叫我,最可恶的就是有时候我在睡觉都能被他叫醒,不知道打扰人睡觉是要遭雷劈的吗!把人叫醒也不说干嘛,就嘲笑我脸上有口水印,我睡觉明明很老实的好吗?还总嫌我话唠,我话多吗多吗多吗?我这叫活泼开朗,老叶那家伙居然说我活泼过头!(#`皿´)

 

75楼

……

 

76楼

对对对,楼主话不多

 

77楼    我不是老爷爷

楼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肯定在心里说是很多(`⌒´メ),最最最可气的就是明知道我作为魂体吃的喝的碰不了,还总是把我叫出来当着我的面吃美食!!还吃一口问一句:“st大大,想吃吗?”我才不想……好吧,其实我超想吃的,那家伙就是为了气我!

 

78楼

哎哟,这可就让人生气了啊

 

79楼

就是,美食在前却享受不了,心疼楼主

 

80楼

还好我有事先准备吃着点心[点心图片]

 

81楼

楼上人干事?

 

82楼

哈哈,我正跟朋友们吃火锅[鸳鸯锅图片]

 

83楼

[一大堆零食图片]

 

84楼

[各种鱼图片]

 

85楼

卧槽!这其实是个美食帖吧

 

86楼

看饿了,下去找点儿吃的

 

87楼

歪楼了歪楼了,楼主呢【擦擦并不存在的口水】

 

88楼

艾特大法好@我不是老爷爷

 

89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在反思,老叶这家伙明明除了天赋好点儿,嘴毒还总是嘲讽拉仇恨,一个人的时候邋遢不爱收拾东西,还总是气我,天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家伙

 

90楼

楼主放弃男主转投我怀抱吧

 

91楼

那男主我承包了!

 

92楼

卧槽!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93楼    我不是老爷爷

靠靠靠!老叶我的!才不给你们承包!

 

94楼

哈哈楼主吃醋了!

 

95楼

为92点蜡

 

96楼

点蜡+1

 

97楼

点蜡+2

 

98楼

点蜡+3

 

99楼

楼上一群幸灾乐祸的家伙

 

100楼    

楼主你跟男主说过自己穿越的事吗?任务的事说过吗?

 

101楼    我不是老爷爷

说过怎么了?

 

102楼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男主莫不是怕你突然消失了才总是有事没事就喊你?

 

103楼    我不是老爷爷

怎么可能?我还没实现他的心愿,怎么可能消失,再说他巴不得我回去呢,好几次都特嫌弃地让我赶快走,不会吧……

 

104楼

男主傲娇无疑

 

105楼

其实我一直没搞懂这俩感情怎么冒出来的……

 

106楼

我也是

 

107楼

哎呀,找到组织了,我以为就我一人懵着呢

 

108楼

笨啊,很明显日久生情啊

 

109楼

日♂久生情

 

110楼

突然哲学符号

 

111楼

别忘了楼主没有实体啊

 

112楼

那不是更好吗?

 

113楼

卧槽,我想歪了

 

114楼    我不是老爷爷

我去!刚刚有人来苏府提亲,苏沐橙答应了!她她她不是喜欢叶修的吗?还有唐柔跟楚云秀她们居然携伴来祝贺!是我傻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115楼

突然变悲剧

 

116楼

男主的妹子们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卧槽,这剧情反转得也太快了吧

 

117楼

这样楼主就可以去追求男主了【滑稽脸】

 

118楼    我不是老爷爷

楼主有点儿乱,老叶刚刚过来跟我说她们喜欢的从来不是他,他跟苏沐橙是兄妹,楚云秀跟唐柔则是他好朋友,从头到尾觉得她们喜欢他的就只有我……他说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楼主现在躲在戒指空间里

 

119楼

这是好事啊,楼主快答应男主啊

 

120楼

但是楼主一旦答应他就会回到我们这个世界,根本没办法HE啊

 

121楼

不答应的话楼主就会魂飞魄散

 

122楼

呜呜,好惨啊

 

123楼

不管答应还是不答应都是BE

 

124楼

我强烈要求剧本重写!

 

125楼

同上!这么好的cp怎么可以be掉

 

126楼

放心,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的

 

127楼

楼上是谁?!

 

128楼

将楼主穿过去的系统啊

 

129楼

我一直以为楼主是在编故事,所以一直在配合楼主,原来这一切是真的?

 

130楼

我当真了……

 

131楼

楼主跟那个自称系统的IP地址居然是空号!

 

132楼

不会吧,难道真的是真的?

 

133楼

不信你们自己去查

 

134楼

那楼主一直以来是用什么跟我们说话的

 

135楼

难道真的可以穿越?

 

#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此贴已封#

 

……

 

“少天?少天我知道你在,出来理我一下嘛。”无人的小院里,叶修对着手上的戒指不停地说话,黄少天封闭了整个戒指空间,他的意识探不进去,不清楚里面的黄少天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缩在房间里,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从一开始他根本没想到过这种情况,明明两情相悦,却无论怎样回答得到的都只是悲剧,他不想离开叶修,但又很想回家看看,看看他的父母是否还安好。他已经晾了叶修好长时间。

他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叶修,他陪着他从弱小到强大,看着他一路上经过各种磨难,就像在论坛里说的那样,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眼光始终汇聚在叶修身上,但是一想到任务的奖励跟惩罚他就有点儿难过。

难道就不能让两人在一起吗?

“怎么不可以。”黄少天一惊,发现自己居然出现在一开始的地方,眼前又跳出几个字:“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什么条件?”“……”

 

叶修喊了半天都没见黄少天出半点声音,只得就此作罢,他叹了口气,准备回房间休息片刻,戒指上突然闪出一道光芒,黄少天的身形骤然出现,不同于以往的虚无,他的身体是凝实的,叶修不敢置信地上手触摸了一下黄少天,摸到了,暖和的,叶修突然猛地一把抱住黄少天:“少天,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不会放开你。”“我不会走,我会陪着你。”黄少天回抱住叶修。

圆满结束,虚空中一个虚无的生灵微笑地看着这一切,该去寻找下一个了。

 

end.

跟脑洞完全不一样,刚开始想的就是因为看了几篇女频玄幻小说,女主穿越过去都是丑女,然后发现有个男的在她意识海里,明明他帮她最多,女主最后还是选择了强大的男主,就非常替这些男不知几惋惜,所以才有了这个脑洞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另外,虽然沉迷论坛体,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