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的名字

看初恋怪兽第一集的脑洞●^●
今日两更(*/ω\*)
依旧叶黄,ooc*n

——

9月,新生入学季。

喻文州帮着黄少天把行李搬到宿舍,替他打点好一切,带他熟悉下校园以及周围后,继续回到班级招待处接下一个学生,黄少天也跟着喻文州去了那里。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了,喻文州是黄少天的表哥,比黄少天早一年入学,成了他直系学长。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看着喻文州对着每一个新生微笑,突然有点兴致欠缺,他跟喻文州招呼了一声,起身去往其他地方。他本身其实是一个比较开朗活泼的人,见到谁都能侃上几句。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有一种感觉,让他不想说话。

正走着,一个有点懒散的身影出现在他眼前,不是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帅气,却让他移不开眼。很普通的五官糅合在一起让人觉得很舒服,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给那张脸添了几分生气,高挺的鼻梁,充斥着无尽淡然的眼,微长的中分刘海,以及头顶几根顽强挺立着的头发,最令他着迷的是那人那双手,修长精致宛若一件工艺品。

黄少天入迷的时间,那人已经走远了,他的心猛地一颤,不寻常的心跳使得黄少天慌忙追着那人,有什么话卡在喉咙里快要蹦出来,想要追上他,想要认识他,也好想……告诉他我的名字……

黄少天第一次讨厌起这个校园的大,他跑了好久,都没有再次见到那人,他有些失落地往回走,却忘了他还站在路中央,这一转身,就听到汽车刺耳的喇叭声,黄少天呆呆地看着那辆车,忘了反应。

突然间他被人拉住小臂,然后跌进一个温暖却带着烟草味的怀抱,耳边传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你傻啊,站路中间等死呢,不知道躲吗?”喑哑低沉的声音意外很好听。黄少天茫然地抬头,心跳忽然漏跳了半拍,随之而来是急剧上升的心跳,是他!

机会主义者一向擅长抓住机遇,而他此时正在被那人抱在怀里!黄少天幸福地要晕。叶修放开了他,把他拉到人行道上,放手对他说:“小朋友,下次看着点路,不要傻乎乎地站在路中间。”眼看他要走,黄少天心里的声音告诉他不能让他走,他遵循本能一把抓住叶修的手:“那个……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认识一下,我是黄少天,黄是黄色的黄,少是少年的少,天是天空的天,我是第一天到这个学校,同学你有空吗?能带我转一圈吗?还有,你叫什么名字,方便留下电话号码吗?过几天请你吃饭当做今天的谢礼。”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自称是黄少天的人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话,他刚刚烟瘾犯了,就想擅离职守去吸口烟,没想到刚刚从秘密场所出来就看到有个人傻傻地站在路中间看着行驶过来的车,叶修当时心跳都暂停了,就想了一句不想让他受伤鬼使神差地拉了人一把。

看着眼前人裂开的灿烂的笑容,叶修发现自己竟没办法拒绝他,目光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转,忽而笑了:

“嗯,你好,我是叶修。”

fin.

写不好了QAQ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