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万圣节掉落一只小恶魔

梗源自自己昨晚发的一条说说:12点之前不睡会被小恶魔盯上

cp:叶黄,ooc*n,文笔依旧渣系列,逻辑没有,短篇完结

 

 

——

10月31号晚,天空下着小雨,家家户户在亲人的叮嘱下早已关了灯上床睡觉。寂静的深夜,偶尔传来“沙沙”的声音,转瞬便归为宁静。

“卡哒卡哒”,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上漫天的光华闪过,boss连大招都没出便倒地了,落了一地的材料。叶修呵呵笑了一声,跟公会里的人说了几句话,就点了退出。

叶修扭了扭酸麻的脖子,伸手从衣兜掏了烟点着,惬意地吸着,“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在身边响起,叶修吓得手一抖,烟灰不慎掉在了手上,灼热的烫感令他不自觉激灵了一下,皱了皱眉,他才循着声音看去。入眼是一头金色的黄发,头上还带着奇怪的角,由于咳嗽,那人弯着腰,看不出来长什么样,不过看身形就是个小孩子。

过了好一会儿,那人才停止咳嗽,揉着发红的眼角一脸委屈地看着他。叶修愣了愣,低头看见手里的烟,颇为肉痛地掐掉扔进了垃圾桶。然后他看着小孩子,问他:“小家伙,你是怎么进来的?”小家伙拍掉他揉向自己头发的手:“哼,你才小,本剑圣今年已经300岁了!我是怎么进来的?当然是穿墙进来的。”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对了,刚刚你在玩的是什么啊?那个人手里的武器怎么那么奇怪?还会变形?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叶修头痛地揉了揉额角,显然并不相信他说的话,沉默了一会儿并没有回答他的话:“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你父母呢?这么晚了要哥送你回家吗?”小孩儿嘟着嘴:“我就知道你不相信我!还有不要叫我小家伙,我叫黄少天,黄是黄色的的黄,少是少年的少,天是天空的天。我可是地地道道的恶魔,今天是鬼界跟人间相通之日,鬼王特准我们这一天可以到人间玩的。要不是附近只有你家有光,你以为我乐意来你这烟屋吗?╭(╯^╰)╮”

黄少天觉得特别委屈,不过他也有没说出口的事,他因为开心忘了父母的劝告没有填饱肚子就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玩到一半肚子实在饿得不行,眼冒金星的时候隐隐约约闻到一股特别甜美的味道,循着香味他来到了叶修家里,才发觉香味来自那个青年身上,他鬼鬼祟祟地绕到人身后,贪婪地吮吸着他身上的味道,青年带着烟嗓的声音低沉喑哑,暗戳戳地戳中了黄少天的心,他悄悄冒出了头看青年在干什么,然后就看见眼花缭乱的一幕,还有那双操作着键盘鼠标的手,修长精致,嗯,黄少天仔细搜索了脑里的词汇,好看,超级好看,比他表哥喻文州的手还要好看。

黄少天抬起衣袖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看人退了游戏,准备上前搭话,却被突如其来的烟雾呛到了。越想越委屈,黄少天不自觉张开了翅膀,背对着人盘腿悬浮在空中。这一下叶修真的惊呆了:“你真的是恶魔?”“废话!”此时的黄少天并不想和他说太多话。叶修好奇地摸了摸黄少天的翅膀,不似鸟类有着羽毛,黄少天的翅膀更像是蝙蝠。

黄少天被他这么一摸,心里顿时有块地方痒痒的,掩饰掉内心的慌乱,扑闪了一下翅膀:“不要摸我的翅膀!很痒的!刚刚好像听到他们喊你老叶,你叫什么名字啊?老叶老叶,你可以教我玩那个吗?”叶修顺着他期待的小眼神看向了电脑尚停止在“荣耀”的位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果真暖和和的摸着好舒服:“哥叫叶修,已经这么晚了,我要睡了,小孩子要早睡才能长高哦,明天起来再教你。”

黄少天沮丧地低了头,然后想起什么似的飞快地跑到了床上,贴心地往里面靠了靠,然后掀开被子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叶修上来睡觉,叶修无语地看着他,想了想,反正都是男生,也没什么,对方还是个小孩子。想着就熄了灯脱了外衣钻进了被窝。此时叶修并没有细想家里明明还有一个卧室还有一张床,为什么非要挤在一张床上?嘛,反正都睡一起了,还管他呢╮(╯▽╰)╭。

黄少天在叶修躺上来的时候就顺势滚到了对方怀里,闻着那人的香味,满意地陷入了深眠。他们那一家族例外是不喝人血的,不过闻着味道就可以支撑一段时间。叶修不习惯和人挤着睡觉,黄少天靠过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往外凑了凑,突然就感觉到一阵冷风吹过,他也就顺势搂住了黄少天,嗯,挺暖和的。

次日九点,黄少天才从肚子的咕咕叫声中悠悠醒来,他坐起身子,茫然地揉着眼睛,突然一声大叫:“我擦我屮艸芔茻!这都几点了?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鬼门肯定已经关闭了啊!回不去了!”然后他看见叶修端着碗泡面疑惑地看着他,“这是什么?好香,有我的吗?啊啊,不对,门关了,我该怎么办?老叶,都怪你都怪你!!!”

叶修吸了一口泡面:“我怎么知道你们鬼门什么时候关闭,你也没告诉我啊,”语气在那一瞬有一点无辜,“怎么能怪哥呢?”黄少天噎住了,要告诉他是因为他的怀抱太温暖导致他不想离开这种原因怎么可能说出口!果然还是叶修的错。“那我怎么办?我回不去了啊。”“没关系,我养你啊。”叶修一脸淡定地说出让黄少天极为不淡定的话。

然后就听见“噗”的一声,床上已经不见了少年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圆滚滚的蝙蝠?“草,忘了时间限制了!”蝙蝠口中传来少年清亮的懊恼的声音。叶修吃完泡面,然后走到小蝙蝠面前戳戳小蝙蝠圆滚滚的身子,黄少天一个不注意,便被戳翻在床上,废了极大的力才翻过来,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大声笑了起来,笑够了,抓着黄少天圆滚滚的身子:“少天,你这样还挺可爱的!”黄少天一脸冷漠。

“说好养我的不准反悔!”

“嗯。”

 

FIN.

 

啊啊啊,在编辑文字的我快被冻死了{{{(>_<)}}}

黑体加粗是原文

至于小蝙蝠什么样,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数码宝贝第一部里的小恶魔兽,虽然有点坏坏的,不过意外地可爱啊

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