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all】双月之祸(零)

正文和脑洞不完全相同系列

最近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居然50粉了,好开心

ooc*n,人物肯定会崩坏QAQ,希望看的小伙伴们给一点意见,而且真真起名废

 

 

——

 

序章、祸起

 

荣耀大陆,某个偏僻的村庄。

一群孩子在夕阳下奔跑嬉闹,清脆的笑声飘荡在村子上方,缠绕着袅袅升起的炊烟,逐渐消散在空中。微风穿过树叶,叶子摇摇晃晃地叫嚣着舒服,归家的鸟儿一群一群飞过天空,还有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做好饭的大人们站在门口吆喝嬉闹的孩子回家吃饭,贪玩的孩童挥挥手笑着回再玩一会儿,大人们相互无奈地看看对方然后聊聊自家调皮捣蛋的孩子,宠溺的目光盯着体力无限的孩子们的身影。

一阵风吹过,人们突然发现大街上出现了一个黑袍人,面孔被大大的黑帽遮住看不清楚,村子里的人却不感觉到奇怪。在这片大陆上,有很多人在外行走的时候不喜欢被人看到长相,总会想些奇怪的方式来遮掩,大街上利用黑袍遮盖自己身形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他们忽视了,他们这一个小村子,怎么会突然多了那么多黑袍人?大人们思考了一会儿无果,笑了笑转身回屋。

一个黑袍人走到孩子面前停下,孩子们好奇地盯着面前这个奇怪的人,黑袍蹲下身子开口:“小朋友们,想不想看哥哥给你们变戏法?”沙哑阴沉的声音一响起,胆小的小女孩“啊”地一声躲在了一个男孩的身后揪住他的衣服,但还是耐不住好奇偷偷从后面露出了头,小男孩转身拍拍小女孩的头:“丫丫,别怕。”然后胆大地对黑袍说,“想!大叔你要表演什么?”黑袍人一头黑线,他紧紧地篡紧了拳头,压抑着内心的怒火,深呼吸了一口气:“好,大叔给你们表演下雨。”一句话被他说得咬牙切齿。

准备妥当后,黑袍人咬了咬牙:“看好哦,雨就要来了。”黑袍下伸出一只干瘦的手举着一根法杖,丫丫小心地跟小男孩咬耳朵:“木头,他的手好难看啊。”木头一本正经地回:“丫丫,不要乱说话,即使是事实,也不能当着别人的面说,忍忍就过去了,等我们回家我给你个好东西。”黑袍人气得手抖了一下,这些小孩子跟那些人一样看不起他,目光如果能杀死人,几个小孩子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黑袍人觉得头脑有点发晕,他想起他们策划许久的计划,终归是忍住了,他摇了摇头,却又听到小孩子的讨论:“大叔他怎么了?摇头晃脑地,不会出什么事吧?”“总觉得他不太靠谱啊。”“别这样,大叔一把年纪了,来逗我们开心很不容易了……”黑袍一口血噎在了喉咙,他生生咽了下去,笑吧,尽情笑吧,我会让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付出代价。

他装模作样地念了几句,然后将法杖向上举起,法杖逐渐开始发光,星星点点的光芒不断汇聚、萦绕在法杖周围,紧接着一道光芒猛地射向天空,云朵瞬间被撕裂成絮,风刮起来了,孩子们不得不用手挡着,没一会儿,风停了,几个孩子见没有下雨,嘴角失落地撇了一个不开心的弧度,正打算离去,一滴水珠落在他们脸上,他们惊奇地停下脚步看着天空,雨点从少到多从小到大滴落在他们脸上手上衣服上。

孩子很容易开心,伤心去得快开心也来得快,一个个开始在雨中奔跑:“真的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孩子们自发围着黑袍人跑了几圈,然后嬉闹着跑远,黑袍人嘴角扯出一个残忍的笑容,转身缓缓离去,村子里的人忙着收院子里晒的谷物和衣服,在他们刚跑没几步,身体在空气中渐渐消失,留下了散落一地的谷物衣服和其他。

雨依旧淅淅沥沥地下着,云层中央的月亮不知何时变得血红,眨眼的功夫,月亮旁边似乎出现了另一轮血月,里面蓝色的线勾勒着奇怪的图形,初时还很模糊,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清晰。

荣耀大陆哀嚎着,祈求着将它解救的人。

 

tbc.

文笔就这样了TVT,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