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all】双月之祸(设定及大致地图)

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设定及大致地图发上来

 

角色设定:

叶修:散人,兵器:千机伞,伞灵:君莫笑

苏沐橙:弓箭手,兵器:吞日弓,弓灵:沐雨橙风

方锐:气功师,兵器:拳套镜月,拳灵:海无量

王杰希:魔药师,兵器:扫把灭绝星尘,帚灵:王不留行

喻文州:暗夜精灵术士,兵器:法杖灭神的诅咒,杖灵:索克萨尔

黄少天:剑客,兵器:冰雨剑,剑身三寸宽,剑灵:夜雨声烦

周泽楷:双刀客,兵器:荒火与碎霜,刀灵:一枪和穿云

孙翔:战斗法师,兵器:战矛却邪,矛灵:一叶之秋

韩文清:拳法家,兵器:拳套烈焰红拳,拳灵:大漠孤烟

张新杰:医药师,兵器: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架灵:石不转

张佳乐:弓兵加符师,兵器:袖箭猎寻,匣灵:百花缭乱

楚云秀:元素法师,不是精灵却亲和所有元素,兵器:法杖劫风,杖灵:风城烟雨

李轩:擅长阵法的鬼剑士,兵器:太刀四轮天舞,刀灵:逢山鬼泣

肖时钦:控物法师,擅长操控物体,兵器:万物书闪灵,书灵:生灵灭

唐昊:刺客,一个不像刺客的刺客,兵器:爪钩血祭绝魂,钩灵:唐三打

孙哲平:狂剑士,兵器:大剑葬花,剑灵:再睡一夏

 

魔药师与医药师的相同点:都可以救人。不同点:医药师专攻医,攻击力偏弱,最强攻击为克制敌人灵力流向,使敌人使不出灵力,魔药师在于魔,扫把上装有神秘道具,可以飞行,时长一刻钟,攻击力较强,多为辅助,可以利用灵力生成魔法药瓶,或爆炸或使人乏力或者各种负面影响。

拳法家与气功师:同样使用拳套,气功师是远程辅助,利用灵力对外形成气劲把人吹离或吸引到身边,攻击力中等,拳法家则为近战,灵力集于手上,在碰到敌人身体的一瞬发出,可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攻击力强,不过拳法家比较容易受伤。

袖箭和弓:袖箭射程短,常用于被近身或偷袭所用,弓箭手防御薄弱,所以在对敌前需要藏好自身,并随时策应队友,一旦被近身弓箭手就会完蛋。

元素法师与精灵:精灵是天的宠儿,长相精致,和元素极为亲近,几乎一出生就有了非凡的天赋,既有单元素精灵,也有多元素精灵,喻文州是暗夜精灵,他们掌控的是暗夜系元素,虽然强大,但由于他们所操控的元素使得他们不被其他精灵接受,元素法师只有少数人能够感知到大自然的力量,除了外貌不同,他们几乎和精灵没什么区别。

战斗法师与控物法师:顾名思义,战斗法师可以使用一些法术例如炫纹增加输出力量,而控物法师则可以操控所有无生命的东西,包括建筑,已有生灵的兵器除外

 

地图设定:

我只是大致画了一下他们所在的位置以及所需要的重要副本,疆域边界什么的自行想象,不过觉得百花谷位于毒牙沼泽里,可以想一想,周围全是毒物啦沼泽啦,中间是这么美的一个山谷,那画面绝对震撼人心,虚空本来我想设定可以四处移动到处为家的,但是想了想,万一他们出去之后自己家换了一个地方找不到怎么办,所以把它设在了雾之森里,浓雾是他们的保护伞,三零一一听名字我就觉得和冰霜森林很配。

罪恶之城位于流离之地中,被五个豪门包围,另外还多了一个圣城,圣城是起保护作用以及所有有灵力的人都在这挑选秘笈或打造武器,苏家是最好的锻造坊,不过出于嫉妒,苏家于十年前被灭门,独留一对兄妹。

 

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称呼,那就是荣耀的战士!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