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神生贺小分队/叶蓝】

叶神生日快乐!

我是代发,代发,代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lo作者是 @璃语焕辰 

欢迎加入专注叶all小分队:534639448.期待您的加入。

 

——

 

1
蓝桥春雪第N次倒下,屏幕对面那个一如既往地辣眼睛的人物头顶的“君莫笑”ID如此刺眼。

退了游戏,蓝河摘下耳机。转过椅子有些无奈的看着看着靠在床上玩笔记本的人。

“何必呢,我就抢个boss。”

“咋了,哥不是也在抢boss吗?”那人抬头,叼着烟丝毫不影响说话。修长的手指轻敲着键盘发出轻轻的“嗒嗒”声。

“那我把最大的boss抢走好了。”蓝河扑过去倒在叶修身上,裹着被子抱住。

叶修把笔记本关掉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环着面前抱住他的人,轻轻吻着他的额头“兴欣还有其他人呢,你们蓝溪阁的半个指挥都在我手里了,这个boss注定抢不到的。”


2
叶修的作息时间不规律,抽烟也抽的很凶,大概是整个荣耀都知道的事。

毕竟抢boss的时间线和刷副本人是用了大量时间的。耳机里叼着烟传来的声音兴欣内部还是会听见,抢boss的时候也会几个阵营互相放些垃圾话。

“不许抽烟了!今天这是第五根了都!”义愤填膺地看电脑桌前的叶修叼着烟,拿着锅铲的蓝河没来由的觉得惆怅。

“不然就没有你的晚饭吃了。”

叶修把烟取下来拿在手指间晃了晃,带着一点淡淡的火星在空中飞着“就这一支了,今天就不抽了。”

“看看,看看!”蓝河扑过去,掐掉叶修手中还剩一半的烟——刚刚和着烟灰的火星差点飞过掉在后面的床单上。“别想睡觉了你。”

“那就不睡了,我今天也不抽烟了。”叶修盯得蓝河浑身发毛,从尾椎骨那里一路炸上来。

然后他一溜烟又缩进了厨房。


3
叶修捂着肚子坐在医院走廊,眉宇间透露着一股忧伤。

“现在吃坏肚子了吧,叫你最近老是吃泡面,自己不会做外卖都不知道点,活该。”蓝河戳了戳叶修的肚子。

叶修接过他递过来的热水瓶,暖在小腹上。一脸纠结,“这不是习惯性的抢boss一下子兴奋起来了嘛,而且我觉得只有你做的饭才最好吃。”

蓝河一噎,脸上有点红,微微看着他“你要是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明明自己身体最重要,boss没了又不是不刷新的。自己也要好好吃饭,不然我也是会心疼的。”

“好,这个听你的。”


4
刷副本的时候,蓝河凑过来问叶修,“有没有什么新的攻略,求教破纪录啊。”

叶修看了副本斜了他一眼,“这副本我都没闲着去弄呢,你个蓝溪阁的就凑过来问。”

蓝河笑笑,一晃头“这不是近水楼台,蓝溪阁刷副本记录有人可以直接问啊。现在没有新的攻略试着试着就有了嘛,副本记录也是很诱人的好不。”

叶修反过去靠在蓝河身上,“那你决定蓝溪阁下次不抢兴欣boss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你啊。”

“boss很重要的好吗,野图掉的材料可是战队要用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稀有材料的重要性。”一边敲着键盘,身后的重量和熟悉的味道靠过来的时候感到一阵安心。嘀嘀咕咕的说了句。

“抽时间我教你抢boss吧,用小号。”叶修说。

“……好啊。”蓝河晃晃脑袋。

“话说我不是想问这个副本怎么刷的来着吗……?”

 

 

 

end.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