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It's consuming me(1)

这是痴汉之歌吧,中文歌词百度的

我把我今生所会的词全拿出来夸叶神了,这让我今后怎么夸人【捂脸】

ooc*n


——


Wherever I am

不管我在哪

Whatever I do

不管我做什么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纠结着我


叶修已经出差一周了,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窝在床上玩着一款音游,门外有些许动静,他停下手中的动作,飞速跑到门口,打开门,满心欢喜地喊:“老……”门外什么人也没有,一只猫侧头看了看他,转身便入了黑暗,飞扬的语气瞬间低了下去,“……叶。”

他们俩在一起本就是聚少离多,热恋中的小情侣恨不得天天腻歪在一起,怎么看对方都嫌不够,然而冯主席的一席电话拉走了自己的男朋友,黄少天虽说催着叶修赶紧走,但整个人都蔫了,叶修心疼地抱住自家小男友,说自己会尽快回来。

可是到现在已经一周了,叶修连个音信都没有,黄少天颓废地倒在床上,手机上的游戏得了一个刺眼的D,他叹了口气,按了home键,手机屏保是他们两个人在海边的合照,黄少天插上了耳机闭上眼。


Your eyes

你的眼睛


叶修常常说他的眼睛很亮,几乎汇聚了所有的光芒,大大的,仿佛会说话,让人忍不住想要亲吻,在他看来,叶修的眼睛才叫好看,犹如黑曜石般的瞳孔很是干净纯粹,眼角略微下垂,卧蚕饱满,合在一起让整双眼睛都带上了笑意,是了,笑,每次被叶修撩到炸毛,只要看到叶修这一双温柔的会笑的眼睛,所有的负面情绪便烟消云散,再大的情绪也会被安抚。


Your skin

你的皮肤


因为常年宅在家里打游戏的缘故,叶修的皮肤偏白,近乎透明的那种,皮肤下的毛细血管清晰可见,被阳光照射的时候,整个人都像是披上了一层光纱,朦朦胧胧的很是美好,经常看着看着,黄少天总是怀疑叶修会不会就像某部番里的那朵花一样消失,越想越害怕,这导致了每次出门黄少天必定会紧紧抓着叶修。


Your smile

你的微笑


都说黄少天的笑是阳光温暖的,只要见到黄少天的笑就会得到治愈,叶修也常笑,可他的笑总是嘴角勾起三分,懒洋洋的语调让人觉得那是在发大招嘲讽,也就没多少人觉得叶修笑起来有多好看,天知道黄少天第一次看叶修真心的笑时有多惊艳。

第十赛季叶修第一次和队友举起了奖杯,之后的发布会他没去,黄少天是在兴欣的休息室找到他的,看见他来了,他嘴角的笑更是掩饰不住,眼角眉梢皆是笑意,狂喜、解脱、无法言说的喜悦,仿佛尚未从那场盛世喧嚣中退回来,黄少天只感觉像是世界突然炸裂,眼中唯有叶修的这一个笑容。


Your feet

你的脚


黄少天喜欢戴着耳机听歌,他总是拉着叶修两个人窝在一起听,家里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两个人经常光着脚在地毯上走来走去,叶修对节奏有着出奇的敏感,听到有节奏点的歌曲,他的脚会不自觉跟着打节拍,他的脚踝很细但是很有力。

那一次黄少天站在凳子上费力地将手中的箱子放在柜子顶上,等他放好舒了一口气时,就听到叶修惊恐的声音:“少天!”他回头看了看叶修,身子突然一歪,整个人往下跌了去,下面全是毛茸茸的地毯,他倒不担心自己会摔伤,可预料中的跌倒没发生,他倒在了叶修的身上,叶修慌张地扶起他,对他上下其手:“少天你没事吧?摔疼了没?哪不舒服?”黄少天摇了摇头,他没事。

叶修心有余悸地点了一支烟想要放松,点了好几次都没成功,黄少天看着那双止不住颤抖的双手,鼻子一酸,紧紧抱住了叶修:“老叶,放松,我没事,我没事。”他一遍遍重复着“我没事”,直到叶修停止颤抖,他不知道叶修是怎么从书房门口一下子跑到客厅的,他看着叶修的脚踝,那里已经肿得像个包子,他很没出息地笑了,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


Your hands

你的手


这还用说吗?叶修的手是不能用语言描述的,词汇贫瘠的黄少天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只能蹦出个“好看”,手掌很薄,黄少天喜欢在叶修睡着时抓着他的手一根根把玩叶修的手指,被发现了,索性就光明正大地玩,被某人嘲笑了也没放开,他喜欢和叶修十指相握,这样他就有种“这个人是我的”的感受,他其实还喜欢叶修将手指插在他的发间轻轻摩挲,他的指肚温暖柔软,那一丁点温度覆在他的头上,天塌下来他也不会担心。

叶修有次难得的心情不好,在家里抽着一根根的烟生闷气,黄少天心疼,他别扭地把叶修的手放在自己头上胡乱揉两把,他看见叶修惊讶的神情,以及很快松弛下的眉头,叶修笑了,揉着他的头发:“少天,能遇见你真好。”


My hands on you

我落在你身上的手


在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就喜欢跟叶修勾肩搭背,只要看见叶修,整个人都会挂上去,活脱脱一只大型粘人的某哈。在一起后,黄少天更是放肆,逮着机会就整个人趴在叶修身上,一双手也不老实,从肩上到胸口到腰腹,禁欲了二十几年的大龄宅男丝毫受不得诱惑,匆匆忙忙丢下正在抢的boss,惩罚某只作乱的手,蓝溪阁的人默哀:“黄少,我们会记住你为我们做出的贡献的。”


Your heart

你的心


晚安吻之后,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两个人贴得很近,心跳一下接着一下,逐渐重叠在一起,黄少天偷笑:“老叶,你的心跳好响好快。”“说得好像你心跳不响不快一样。”叶修捧着他的脸笑着说道,彼此的眼中只有对方的影子,就像约定好了一样,两人的心跳同时加速,黄少天故意撇着嘴:“老叶,你不爱我了,你心跳没我的快。”“哪有,你听错了。”“就有就有!”“噗哈哈哈哈!少天你幼不幼稚!”……


Your tenderness

你的温柔


叶修之前的温柔都是不显山显水的,在关心你前还要不留情地嘲讽你一句,总有人不理解,比如前嘉世,但是也有不少人看透了他嘲讽下的温柔,他的身边聚集了又一批伙伴,不遗余力地支持着他。

他们同居之后,黄少天才清楚苏沐橙跟他说的“跟叶修在一起的人会很幸福”是什么意思,黄少天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一进厨房连酱油和醋都分不清,叶修会把他推出去,让他坐等着吃就行,叶修的厨艺很不错,吃了一顿就被养叼了胃口的黄少天如此评价。

后来有一天黄少天回了蓝雨,啃了几天的食堂饭菜,吃几口就吃不下去,明明是联盟赞不绝口的蓝雨食堂也没了想吃的欲望,饿了几天,他终于病倒了,迷迷糊糊地就说了句想吃叶修做的菜,叶修连夜赶来,端着碗稀粥,小心地喂给黄少天,黄少天睡觉不老实,叶修只能守着他,替他擦身,换湿毛巾敷头,将被黄少天踢开的被子重新盖好,他自己却一晚上没睡,第二天清晨黄少天终于安稳了下来,叶修顾不得自己还没休息匆匆忙忙地坐早班的飞机赶回去工作,黄少天知道后半晌才说了一句:“傻子。”


tbc.

本来想一下子写完的,才发现根本一篇写不完TVT,预估六篇左右完结,看看反响怎么样吧。

评论(1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