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It's consuming me(2)

痴汉之歌

ooc*n

 

——

 

Your touch

你的抚摸

 

黄少天很喜欢叶修落在自己或身上或头上的手,一下又一下,驱赶走年少时魏琛不告而别的恐慌,带走遇见新人墙时的迷茫,安抚掉自己得知他退役后的不安和害怕,甚至于现在,做了噩梦,背上轻柔的有节奏的的轻轻拍打总能带他走出无尽的黑暗,仿佛只要有他在,就什么都不用怕了。

 

Your stubbornness

你的固执

 

叶修总是把他护得好好的,第一次去叶家见父母,他本以为会被打出来,没想到受到了很温柔的对待,叶母拉着他说叶修小时候的趣事,叶父坐在叶母另一边,时不时加上几句,小点围着他打转,叶秋给他们端了几杯水,还问了他有没有忌口,叶修从厨房露出个脑袋:“他特别爱吃秋葵。”

“滚滚滚,秋葵一生黑啊!!”黄少天本能地回答,末了才想起自己是在叶家,他有些忐忑不安,叶母笑着说:“在电视上看你那么活泼,现在却鲜少开口,还以为是我们吓着你了。老头子,说你呢,别绷着脸了,看你都吓到少天了。”叶母回头用胳膊肘捅了捅叶父嗔怪,叶父有苦难言:“是是是。”

事后他才知道叶修早些年就已经跟父母坦白了,虽说挨了些打,不过好歹家人最终接受了,临走前,叶母忽然拉住黄少天,语气微微颤抖着:“少天,我家阿修……就拜托你了。”黄少天看着叶母,重重点了点头,他看着前面去开车的叶修,那可是他选择共此一生的人啊。

“叶修,下次再有这样的事要提前告诉我,我不想你一个人去面对,我们不是恋人吗?要一起面对一起分担的啊。”“好啊,趁此机会,去你家吧。”“嗯……啊??”“不是要一起面对吗?正好一起攻略掉你父母。”“靠,你有没有听我说的话!”“好了,乖,少天,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说好的啊。”“嗯。”

 

Your bitchiness

你的尖刻

 

“行啊,黄少天,能耐了啊你!”叶修罕有的生气,“你以为这是游戏吗?你以为你是夜雨声烦吗?拿着菜刀就敢乱动,不想当职业选手了?”他拉过黄少天的手,将受伤的手指噙在嘴里吮吸,然后拿了一个创可贴小心地贴好,黄少天委屈地直皱眉:“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快生日了吗?想给你个惊喜而已。”

叶修冷笑:“呵,惊喜?惊吓还差不多。你知道你这双手多贵吗?还想不想打荣耀了?”黄少天知道他在担心自己,只得嘟着嘴:“你的手更贵。”“我已经退役了啊。”叶修把头放在黄少天肩上,闷闷地说道:“家里做饭有我呢,少天大大别再让我担心了,你受伤了我心疼啊。”黄少天红着脸应下。

 

Your friends

你的朋友

 

他们俩的朋友在某种程度上是共同的,无非就联盟那些人,在得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几个损友坐不住了,呼朋唤友几乎将联盟里众大神全找来,二十几个人挤在一间小包厢内,争先恐后地给两个人敬酒,美其名曰“报仇”,叶修酒量不好是众人皆知的,他干干脆脆干了一杯啤酒就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留下一圈大神面面相觑,仇恨值转移到了黄少天身上,他简直有口难辩,不过他很开心。

 

Your family

你的家人

 

叶修的妈妈是个很温柔的人,跟叶修一样笑起来很好看,叶修的爸爸是个军人,也是个妻奴,叶母的话不敢不听,叶秋虽说对这个哥哥百般嫌弃,却是最不遗余力帮助叶修的人,小点在叶修离家多年依然喜欢缠着他,苏沐橙更是个兄控,容不得别人说叶修半点不好,兴欣其余成员都是队长控,对叶修言听计从,哪怕叶修离开荣耀多年依旧改不了口。

蓝雨的人都觉得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是便宜了叶修,只有黄少天知道,和叶修在一起才是他的幸运。

 

Your favorites

你的最爱

 

很久以前,所有人都以为叶修会和荣耀女神在一起,要么就是烟,谁料居然冒出个黄少天。黄少天看着手机偷笑,叶修喜欢抽烟,和他在一起后烟慢慢戒掉了,荣耀两个人都玩,但是很明显叶修陪他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他点开那个君莫笑背靠坐的头像:“老叶老叶!!出来!!说你的最爱是不是我!!”那个头像还是他找的,和他的头像正好是一对,夜雨声烦背靠右,君莫笑背靠左。

头像闪动:“当然【叼烟小人jpg.”黄少天得意地把截图发到微博上,评论一时间兵荒马乱。

 

Your insights

你的内在

 

“那还用说吗,切开来肯定是黑的啊。”黄少天一脸理所当然。其实叶修除了嘴毒点,其他都还好,会照顾女生,也会照顾他,会帮后辈指出不足哪怕是对手,会做得一手好菜,会顾及他的情绪,有时又会大男子主义将所有的事一肩抗,有时又会跟个小孩子似的冲他撒娇卖萌,这样的老叶只有自己知道呢,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想,才不要告诉你们呢。

 

Your outsights

你的外观

 

都说颜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叶修长得不赖,尤其是和黄少天在一起后被黄少天拉着拾掇了一下邋遢了十几年的形象,灰黑色的风衣配上修身的直筒裤,剃了胡子,刘海被撸了上去,整个人亮堂不少,黄少天看得眼睛都直了,他摸着下巴不由感叹,自家男人就是帅。

他拿了同款的一件浅色风衣和叶修站在一起,被路过的几个外貌协会的姑娘拉着拍了几张照,互留了邮箱,照片里的俩人言笑晏晏,十指相扣,这张照片后来被贴在了卧室的墙上。

 

Your power

你的能力

 

除开荣耀上点的技能,叶修生活中居然也是技能满点,会做饭就不必说了,世邀赛上操着一口流利的外国语和其他国家的人聊天也就不说了,保险丝坏了叶修也能根据理论知识简单做个处理,就连退役回叶家公司工作也能很快上手,黄少天托腮,他有点自行残秽了,男朋友太厉害,他能怎么办。

 

Your force

你的魄力

 

早在第一赛季,他就已经成了许多人心中的梦想,玩荣耀的没有一个人敢说自己不曾憧憬过他,哪怕是韩文清,哪怕是王杰希,甚至是他自己,也曾那样崇拜那个人,那个人有能力,他强大得令人折服。世邀赛得知他是领队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知道,只要有他,他们就不会输,他说会带着他们拿到世界冠军,那就一定会拿到。

果不其然,成功了,他们是世界冠军,所有人将他们的领队抛向空中喊。

 

Your wait

你的等待

 

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就是大海里的蓝鲸,孤独,一直在寻找、等待着什么。

他找到了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等到了全心全意支持他的老板娘,可是他的周身还是一片雾蒙蒙的,他依旧在等,黄少天忍不住想他在找另一头蓝鲸吗?还是在等待什么人。他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叶修摸着他的头:“我在等你啊。”

 

tbc.

果然如果早上一直写会很顺,隔了几个小时就忘了初衷,没了上一篇的感觉,谁叫我懒呢【哭着活下去】

不求评论不求红心只求不被喷QAQ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