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前世今生的爱恋9(完结小片段)

ooc*n,私设有,梗取自微博上一个给恋人打分的视频。


9.



叶黄二人恋情公开有一段时间了,在最初方锐他们看到叶修来接黄少天放学的时候还能淡定地开玩笑:“yooooooo,黄少,你家叶修又来接你了!”到后来他们就很默契地在叶修一出现就戴上了墨镜:“妈呀,好闪。”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嘴上对对方各种嫌弃,眼底的情意和骄傲却一点都不少。

这天,摄影社打算拍一个有关恋人之间的视频,诚邀了学校几对情侣参加拍摄,当然,叶黄二人作为少见的同性情侣也被邀请在内。说实话,黄少天之前还担心以叶修的惯例不会想参加的,结果居然是叶修第一个答应的。

之后,他们被带进两间不同的密闭的屋子进行访问。黄少天甫一进门,就耐不住地看着周围的一切:“你们这是在搞什么搞什么?不是情侣问题吗?怎么分开来?不是骗人的吧?这间屋子好白好空,你们不会想偷懒等到后期处理时方便一些吗?是吧是吧是吧?可是这也不能解释你们为什么把我们分开的原因啊?”一众工作人员无语,说到底,黄少,你重点呢?

最后还是一个妹子开口了:“黄少,不好意思,我们这次的视频是需要情侣分开的,主要是如果当面说的话,有的人放不开。”“好吧好吧好吧,赶紧开问吧,我还等着回去找老叶PK个几百场呢!”黄少天摆摆手表示自己真的很急,妹子冲摄像师点了点头,开始。



“你觉得他有哪些让你觉得不好的地方?”

“这个问题啊,最讨厌他吸烟了,明明跟他说少吸点少吸点少吸点,可他就是不听,身体垮掉了看他怎么办?还有,每次找他PK,总是找一大堆理由来推脱,哼,直说嫌我烦不就好了么,而且他一点不会照顾自己,你都想象不到他之前居然全靠泡面过日子!整天宅在家里,皮肤白得跟吸血鬼似的,长期不运动,他都有小肚腩了好伐?……”

“黄少,我们来下一个问题。”妹子不得不打断他。



“如果满分有10分,你会给他打几分?”

“9.5分,虽然他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我爱他啊,正因为爱他,他的一切不好的地方在我眼里都是可以改进的,而且他还为我改变了许多不好的习惯,所以给他9.5分,剩下0.5怕他骄傲。”


身边突然亮起一块屏幕,黄少天吓了一跳:“哟呵,这还有块屏幕啊,刚刚我怎么没发现,这是要干嘛……”话音未落,屏幕里出现了叶修的脸,黄少天看着屏幕没声了。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两年左右吧。”




“……觉得他怎么样?”

“这还用说吗?是个人都知道,烦啊。(黄少天不满地瞪着叶修,心里有点失落)不过也只有哥能忍受得了他,哥就好心帮你们收了他。”




“如果满分有10分,你会给他打几分?”

“9.9吧,毕竟是哥看上的人,再怎么不济也不会那么差,扣除0.1是因为太烦。”




“如果可以,你最想对他说什么?”

“少天 ,愿意和哥刷一个一生一世在一起的副本吗?”




录制结束,黄少天眼眶红红地就跑了出去,吵吵闹闹地凑到叶修身边,拉着他的手就往家走,叶修耳边响起一个声音:

“我愿意!”


FIN.


完结了,反正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