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黄】伴你一生

*脑洞来源梦境,非原著向,黄少宅男设定

*文笔不算好,谨慎阅读!

*黄少去漫展的状态其实是我,清明漫展时我几乎就处于“哇哇哇”的状态【捂脸】

*ooc*n



——————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五一去漫展吧!”还没见到人,一连串的“老叶”先传了过来,紧接着,一个黄头发的男生跳了进来扑进他的怀里,“好不好?好不好?”


叶修被晃得有点儿头晕:“好好好,少天儿,快松手,你老攻要被你勒死了。”黄头发的男生也就是黄少天笑嘻嘻地给了他一个紧紧的拥抱,然后凑上去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哈哈哈,我就知道老叶你一定会答应我的,不像那群家伙,他们一个个的都找借口不愿意去,王杰希那货居然说五一宜睡懒觉忌出门,哈哈,他当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他在胡说八道啊!其他人居然说不想被我们闪瞎狗眼,我可去他们的吧!我还不想被他们打扰两人世界呢!要不是看他们一群单身狗五一没计划,本少才不愿意邀请他们呢!”


说着埋怨的话,黄少天的语气却满满的兴奋,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他拍了拍头,神情有些懊恼:“卧槽!我忘了买票了!手机呢手机呢???手机没电了,充电器充电器……老叶我先去买票了!!!”说完拿着充电器和手机一溜烟跑到有插座的地方,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曲子。


在黄少天紧紧抱着他的时候,叶修仿佛听见了一声脆响,又坏了啊,声音很小,黄少天兴奋的时候说话声音会偏尖锐,但这并不是说他的声音难听,相反,叶修很喜欢听黄少天说话,嘴上总是嫌弃黄少天话多,可每一次黄少天说的话他都会认真听完,因为黄少天恼羞成怒的模样很可爱,他忍不住去逗他。


咳,跑远了,虽然发出来的声音很小,但叶修听得清清楚楚,找机会再换一副吧。


五一终于到了,黄少天拉着叶修兴冲冲地挤在人群中,激动地给叶修介绍:“老叶老叶!!那边!花嫁天依!!!还有小天使金!!哇哇哇哇!那还有未来!兵长!”叶修顺着黄少天的手指去看,鬼知道黄少天说的人是谁,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全是人,根本就不知道他指的谁。


然后叶修看着黄少天完成了拍照、买周边、在舞台下打call、排队要签名的一系列操作,还被黄少天拉着去游戏区报了名,轻轻松松进了决赛。


黄少天的兴奋劲一直很高昂:“哈哈哈老叶,这次你就没办法拒绝和我的PK了吧!”叶修严重怀疑黄少天拉他来漫展就是为了和他PK,他平时也没少答应黄少天的约战啊,虽然十次里只有两三次答应了。


“这次我一定会赢过你!”黄少天放狠话,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叶修。


无所谓了,叶修耸肩:“哦,咱俩目前胜率多少?”就陪他玩一次吧,毕竟那样充斥着强烈感情的眼神一点儿都拒绝不了呢。


“废话少说!我们开始吧!”黄少天干咳了一下,迅速转移话题。


然后游戏区的人就见证了漫展以来最巅峰的战斗,角色每一次的对碰都带给围观群众不一样的感觉,他们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生怕错过比赛的一分一秒。(原谅我不会写战斗)


直到比赛结束后,人们才陆陆续续醒过神来,给这场比赛送上掌声,“精彩精彩太精彩了!”“看得我热血澎湃!”“想来一句‘安可’?”……


两人领完奖励就准备走了,叶修耳边的脆响声越来越多,他不由地皱着眉,思考着自己速度要加快了。


等到两人走到一栋楼的时候,从玻璃门里突然窜出来一个人,不,或许并不能称之为人,因为它就像一个机器人,身上有很多闪着电光的机械,最主要的就是它破破烂烂的,身上几乎看不出来完好的地方,除了那双眼睛。


很熟悉,像谁呢?黄少天陷入了思考。


“少天,小心!”叶修猛然拉开了他,警惕地看着眼前的它,黄少天一个激灵,他看向它。


它似乎想说些什么,一直看着黄少天,可它张着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它有点儿焦虑,跑过来想要抓黄少天。


叶修挡在了他面前:“少天,快走!它是冲着你来的!”

“那你呢?”

“我一解决掉它就去找你!”

“那我和你一起!”

“你当这是在演琼瑶剧啊!我什么实力你什么实力?你在这我还怕它伤了你!”


黄少天不甘心地说道:“一定要回来!”


“当然。”叶修笑着说。


黄少天终于知道它的眼睛熟悉了,他没说什么,只是转身擦了擦眼泪快速跑离现场。


等待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看着时钟,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开始他还在想老叶有没有事?受伤了吗?怎么还没回来?是出事了吗?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要叶修哄才行,到最后他只能双手合拢默默祈祷。


早上六点左右,门外传来一丝响动,黄少天激动又忐忑地想要站起来,没站稳,跌回了沙发,他的手微微颤抖着,双眼死死盯着门口。


门把转动,是叶修,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注意到叶修身上干干净净的衣服,有些奇怪,但他知道并不是问这个的时候,他斜睨了叶修一眼:“终于知道回来了啊,我还以为……”


打断他的是叶修的一个拥抱:“我回来了。”




******




“人体骨骼构造完成。”


“身体器官构造完成。”


“血液组织构造完成。”


“皮肤系统构造完成。”


“面容复制构造完成。”


“人体温度构造完成。”


“记忆传输完成。”


“情感传输完成。”


“实验体0529号第1001个仿生体构造完成。”


“传输指令,”声音停顿片刻,“以爱侣的身份陪伴黄少天一生。”


“指令设置完毕。执行。”


“啧,叶修到底有多喜欢这个叫黄少天的,更改了无数次指令都更改不了,每次只能输入这个指令这些仿生体才会动。”


“说起来这次第1000号失败是遇到了第999号仿生体。你们说说看,这第999号上次不是受伤太重,维持不了人类体征才被回收的吗?”


黑暗中有几个看不清面容的人在交谈,有人嗤笑:“呵,没想到第999号的本事还真不小,明明已经废了,还能以这种形态逃出去,不过这第1000号也太没用了,居然和第999号同归于尽,希望第1001号能够坚持到最后吧。否则我们做再多也前进不了多少。”


那人目光悠悠地落在前面的一堆东西上,那堆东西组成了一个个残肢断臂的人,而这些人赫然长着同一张面孔——那是叶修的脸!






***





另一边,叶修看着身边的黄少天笑了笑,当初他受了重伤,医生都宣布准备后事吧,结果被那群人带走做了一个实验体。


不过那群人唯一的优点也就是痴迷研究了,所以他费尽心思给那群只知道研究的人下了暗示,让他们以为只有不断创造出自己,他们对人体的研究才会进步,指令的设定更是让他们以为只有这样那些仿生人才会按照他们的指令活过来,而自己也能以这种形态继续陪在少天身边。


那些仿生体既是他又不是他,只不过没想到的是第999号居然在自己的暗示下产生了思想,想要代替他守在黄少天身边,因此刚刚产生感情的“他”迫不及待逃了出来,虽然没成功,却也将第1000号伤得不轻。


新身体倒是比以前的都要好很多,想来会坚持的时间长一些,至于那群研究者什么时候才能拜托他的暗示,叶修微微一笑,那就要看他和黄少天能活多久了。




fin.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不管你换了多少身体,我知道那就是你,我喜欢的那个你。”




真fin.


大概有八百年没动笔了,本来想把这篇算作生贺的,但是吧,这是一篇不算甜文的“甜文”,生贺还是要多吃蜜才对。


                              ——来自末流透明写手的苦苦挣扎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