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

叶all王道!

【叶神生贺/叶黄】请吃掉我吧

#叶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一年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脑洞来源梦境,一年比一年tag多系列

#ooc*n



——



叶修觉得黄少天最近有些奇怪。


尤其是他吃东西的时候。


具体表现在他只有拿起吃的,黄少天就会欲言又止地看着他,问他是不是想吃,他也只是摇了摇头。等到叶修吃下第一口的时候,黄少天的脸会突然爆红,然后慌不择路地跑回房间,步伐有些凌乱。


当然这是一开始的时候,最近几天黄少天倒是不往房间跑了,不过脸一直都是微红的,眼神有些飘忽,看着叶修的眼神愈发诡异。


叶修都在考虑是不是国家队里的压力太大,把黄少天逼疯了,但是平时黄少天训练时很正常啊,一到他吃东西时就变得奇奇怪怪的。


难不成要自己不吃东西黄少天才正常吗?叶修无语地看着脸色微红的黄少天想道。


殊不知他恰好摸到了事情的真相。




此时他们这群人还在国内,自从世邀赛名单确立后,他们一行人便来到了首都,在国家安排的训练场进行封闭式训练。


黄少天是在他们来到首都后的第五天察觉到异样的。

刚开始的时候,他看见叶修拿起一块糕点,那一瞬间黄少天就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人很轻柔地抓住,叶修咬下第一口糕点,就仿佛真的有人在他身上咬着,不重,但是酥酥麻麻的,从被咬的地方逐渐蔓延到全身每一块骨骼每一片血肉,他飞速地跑回了房间锁门一气呵成。


要问他为什么知道是跟叶修有关,是有感觉的,在那一刻黄少天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就是叶修手中的糕点,被他一点点儿吃掉。


后来就发展成叶修不管吃什么,他的感受都会连接到食物上,被吃到浑身酥软,他痛并快乐地想如果他一直是这个状态,世邀赛怎么办?




没错,虽然很不想承认,但黄少天喜欢的人就是叶修,加入蓝雨的时候他好奇联盟斗神的样子,见到了真人,PK了几场后,对这个人充满了崇拜感,以及想要打败他的雄心壮志,蓝雨夺冠后第一时间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悦,第八赛季的担忧,那种情感随着这几年也逐渐发酵成另外一种情感。


黄少天恐慌过,自卑过,开心过,最后释然了,喜欢就是喜欢,是阻止不了的。他在和叶修的日常吵吵闹闹中挖着一点点儿蜜吃,不算太甜,但也足够令人回味无穷。


而他如今这个状态只有叶修能解决,这是他思考了一周并且在训练结束后查了很多资料得出的结论,就是那种女生看了两眼发光时不时姨妈笑但是直男们看了浑身难受的资料。




黄少天其实也不知道找叶修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是为了想要两人独处耍的小心机。


他找到叶修,并说明了这个情况,不过他留了余地,并没有说自己对他起反应的感受。叶修皱着眉,回头看见黄少天有些害怕的眼神,安抚地揉着他脑袋:“别担心,我会想办法的。”


人是不可能不吃东西的,叶修等他们一天的训练完成才跑去吃了些东西,黄少天惊奇地发现自己感受不到那种被人含在嘴里舔舐的酥痒了,他以为自己好了,开心却又带了点儿失落。


谁知第二天那种感觉又出现了,他庆幸自己昨天没有告诉叶修,然后心安理得地去找叶修。


反反复复几次后,黄少天发现只要叶修跟自己身体接触,那种情况才会消失,而且是根据接触的时间长短计算自己正常的时间段。


黄少天想,这算什么事啊,还不如直接告白光明正大地同居呢,他现在的房间距离叶修有三间房那么长。


想到就去做,黄少天一骨碌爬起来跑去了叶修的房间:“老叶,我喜欢你!”后知后觉地,黄少天感到了害怕,他有些后悔自己这不过脑子的行为,他怕被拒绝,然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在他忐忑万分的时候,听到叶修说:“终于等到你说出来了,少天儿。”黄少天心里登时咯噔一下,他想自己大概凉了。


“什么时候搬过来?”叶修说,疑问的语句被他说成了肯定句。


黄少天脑子有点儿懵。


叶修见他这样,不免逗他:“怎么,新晋男朋友不想和我同居?”


“想,当然想!!!我我现在就搬!”黄少天晕头转向地终于找到了方向,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叶修,心里的小人捂脸打滚,怎么办,自己这样急切会不会显得不矜持?


“那好,速去速回。”叶修逗够了,挥挥手让黄少天回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黄少天抓住他的衣摆:“不是,我自己去收拾?老叶你不帮忙?”语气中难免带着震惊。


“你搬过来了我就帮忙啊。”叶修笑眯眯地,跟个老狐狸似的,他给了黄少天一个吻,印在额头上。


黄少天被迷得一下子忘了自己刚刚的震惊,气势如虹地来来回回三四趟,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东西已经被他全部搬到了叶修的房里,他累瘫在沙发上,伸手捂着腰,辣鸡男友,想退货!


叶修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回眸一笑:“亲,一经售出,概不退货哦。”满满的淘宝体,黄少天冲他龇牙咧嘴,既而将头埋在沙发垫里,藏住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


终于不用扣也能挖出一大勺蜜了,真甜。



FIN.


又是一年欢喜日,今年生贺没有写到生日那天,无法让黄少亲口说一声生日快乐了。


从一开始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到现在只是将喜欢放在了心底,或许对你关注得越来越少,有时甚至不敢看到你的消息,但不可否认,我还是很喜欢你,叶神,祝你生日快乐!


终于赶上了,文笔很差,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34)